2006-07-09 17:13:39嫵髮.涻梺樀.苞洑↘

逝約

或許我跟你再見時你在泥下祝福著
就是你讓我再次含淚在你面前
那時沒法留下的諾言
沒有開始過
也沒有結束過
在你的界限中
在你無限的門扉前
你能否看到我在懺悔
為你的那顆心
還有跟你所下的諾言
如果我那時在你話下
        身邊
沒有胡亂地著迷
如果那剎那中
    能再次在緋紅中重現
血色的空殼
蒼白的笑臉
那時為何你還微笑著
那是賭命的逝盟
說話中沉淪著血淚淚水
這盟約要我到什麼時候才解放?
那時你的臉孔
那一剎那
我無法看見
夢魘卻煩著
在幻想中浮想起那血河和你的臉孔--
這是盟約
不單是你的逝約
也是我的遺瑕
一切都在你話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