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05:18嫵髮.涻梺樀.苞洑↘

讓我先離開

-寧願離開的是我
   也希望你留下-
-戾る-

  那天我聽到他告訴我,他要離開了。雖然不是最好的朋友,不過我卻很留念每個人。不論是誰,他總是有意義的,在我的生命中,他的確是有意義的。
  每天坐在一角發呆,望著每天在邊上溜走的每個人的每句話,我總是暗地裡遺憾。
  每當他確定一次他一定要走,我總是每每心疼,不是重要的人都是這麼留戀,因為他還是我的朋友。
  我重視的是因為,他總有當我是朋友,不是那種以厭惡的眼神望著我,所謂的朋友。
  哪怕我是在他們心中沒意義,總是不給我發視,每次有不同的風光對我說話。
  我總是沒有跟朋友說什麼有趣的事,我總是獨留一角,輕輕說著附近的人的笑語。
  他說要離開,任何一個我都不捨得。或許那不是什麼特別要好的人,我卻想念他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忘記我了,我總是會懷念他們。
  一說離開,我卻會想起自己。哪怕我有能力讓你留下,你的離去心疼落在我頭上,我離開,而留下你。
  我是覺得周圍沒有那種朝氣和活力,我總是一個人,聽著旁邊的人笑著,話著。
  我就像周邊的沾泥的路,憧憬讓陽光照起活氣,讓我身上再次看到漫漫長路的人。
  我心疼是失去了一個人,他總是說保護我,總是在我身旁,不顯眼,卻大樣,卻在我心裡是一個朋友。
  不知道當他是好朋友的人是怎麼想,可是我在心裡微聲泣淚,害怕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消失,留下我一個在沉倫中消去。我在深淵好怕,有誰能捉我一把?
  在旁邊的每顆小草,哪怕你多麼微小,只是一棵小苗,我在這路上還會重視你,卻還外來的力量把你去掉,在我的路上拔去,那棵我還沒有看清他的活力的一棵小草。我懷念,我思念,我記念,我留念他們。
  誰在我的生活說留下休止符,我沒怪他。如果我心裡寫下完結號,我心碎萬分。
  我是那棵樹,我恨不得我離去完結生命,也不願意你們把小鳥嚇走。
  
-驚心動魄又是一時,我激動
   曲終人散又是一時,我心疼-
-離れで?嫌い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