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41:45阿姑 ㊣ Georgia

也許我不夠好......

發表於2008年8月31日

奧運落幕了,旅行結束了,又再次回到北京了。

這幾天好像過得特別放縱。放任自己自由,放任自己的喜惡,但是,沒有方向感的路,我是不應該走的。不喜歡,不應該,不可以,不允許。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需要些甚麼來證明我鮮活的存在。告訴我世間上有沒有一種關係能長久?你視作知己朋友的人,會不會找到比你更適合的良朋?他們有了愛情之後,你會不會有種被冷落的感覺?情人與你如膠似漆,下一秒鐘也許就成了陌路人,火花燃燒的盡頭,是殘留在記憶裏的灰燼;都說家人永遠是堅強的後盾,親情牢不可破,難道你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生、老、病、死,我是太年輕了,無法參透,我也許無法承受蝕骨的痛楚。我不夠好,我一直都知道。我很怕你們會因為我許許多多的不足而與我漸行漸遠。是你們每個人都太閃亮耀眼,讓我自慚形穢。我很妒忌卻又無法妒忌得起,我想改善自己卻又無法一時半刻作出改變。到底在你們眼中,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能不能請你們認真地告訴我一次?

我暫時迷失方向了,有點害怕。我該放下對自己的執著嗎?過了明天,會沒關係了嗎? ...........................

上一篇:Eternity 永遠

下一篇:又寂寞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