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2:54:04屎芭樂

八卦令人興奮哪

我的媽壓....
手寫的那本日記 就停在上一次我們分手的那天
那一天的日記在現在看起來是最後一篇日記
儘管那之後還有很多的空白頁面
好像在提醒我什麼
也或許什麼都沒有
誰知道
搞不好只是我自己在亂想

----------------中間停了一下,我看起之前的日記-----------------


......以前的我還真愛吃藥內
還有一個妳
妳生氣的問我
你說的 真的是你心裡所想的嗎
說真的我忘了我對妳說了什麼
多半是惡劣至極的話吧

----------------中間停了一下,我看起之前的日記-----------------

還有一堆我也看不懂的英文
哪抄來的啊
我真的有失意症

說穿了我真的是差勁的人
我剛發現的
在一段msn的對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