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55:05屎芭樂

就...對..就..降

是啊...不玩就不玩
一開始有社教活動就一次弄到煩

因為倒吊子要結婚了
所以一群高中的同學們就再次的相聚
所以我就開始從事所謂的社交活動了
首先明明就有國慶連續假期,何以?..何以要假期結束後的上班第一天晚上社交呢?
連結婚也還給我選禮拜一....我好像有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還是信耶穌吧,省去看日子配八字的麻煩。

不知道是太久沒連絡還是我久沒參加社交活動,整個人...無聊的勒
完全陷入一個不知所措,基本上不過就唱歌喝酒的活動我想不如喝酒來遲鈍感覺活絡氣氛吧!(我居然跪著在打字....我是怎麼了?!)

好....反正連酒都覺得喝起來真無聊整個就是一個....一個...你知道的馬...一個無聊
一面擔心明天上班的事情,一面漫不經心的陪笑居然也給我搞到兩點去了。
感傷個十分鐘,講幾句很像場面話的客套話。

明叔說︰啊我們不如繼續喝你覺得如何?
是阿剛都沒跟他聊到天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留在包廂裡奮戰

然後....五點了

明叔八點要上班而且是在金山
我是沒那麼遠可是八點半也要出家門
當場我恨起提這爛提議的明叔,不過看他的臉就知道他更想自殺所以我也沒再多說什麼然回家倒頭就睡

這是幾天前開始想記錄的一件事件分成太多天打也忘了到底本來是要說什麼…啊反正就打了就給他打完好了總之…對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