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2:26:01屎芭樂

一場夢

兩男兩女的小鬼在全家對面賣泡沫紅茶、拉麵及咖哩飯,也有一些罐裝飲料。
他們穿著相當前衛的制服(是多前衛?我也忘了。)應該是繡有名字的便服吧!
我先去全家買了個不知道什麼,然後去逛了逛,又遇到了兩男兩女;他們不停的說著一些幼稚的話,令我很是反感。

看一下手錶,下午三點五十。“不是還沒下課嗎?“我又更不爽了

我又在那紅茶攤子前,站很久

忽然覺得,賣飲料的賣的飯一定不好吃,麵,也不用講了。但是實在站太久了在那,通常我都會花點錢免得丟臉,就算這是夢....。

我決定買個罐裝飲料;實在超貴55塊一罐可樂,所以我拿了一罐45塊的立頓檸檬茶。
又忽然想到:“幹嘛浪費這筆錢?如果不是真想買,不如去全家買吧!頂多也才18塊,假設我硬是要買喝的。“

拿著紅茶騎著菜籃我走了。

聽到後面有人喊著:喂~~~
我想,我是拿了東西沒給錢吧?

車子穿過公園到了個死巷,回頭看一下,他也騎著腳踏車過來,但卻不急;好像我總是跑不掉一樣。

死巷的盡頭,我主動下車陪著笑對他說我並沒注意到自己沒付錢等等聽起來像是藉口的事實。他只是盯著我一句話也沒說,這讓我感到相當之賭爛,我知道,自己被看成了個賊了;一個看起來比他們大個一兩歲但沒出息的傢伙.......。

我說,我是有錢的,只是忘記付了,為了補償我想多給一點。

多給5塊吧,又覺得給5塊不如不給所以再加10塊(還不是一樣),那人仍然沒說話,直盯著我然後收錢。


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