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21:30:38屎芭樂

月經

從國小到國中我都很奇怪的被分配到打掃女廁,所以我很早,甚至比一些同年齡女生都早就認識月經了,這並沒有讓我對女性的了解增加多少,我還是交不到女朋友或時常被甩。我始終納悶自己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所以一直無法了解女人。因為扭曲的性格以及歪斜的思考,所以我唯一想到的是:大慨是因為我沒有月經吧!

那是因為有一天廣播節目在討論兩性話題,女主持人說了這一句:如果男人也有月經,那他會更懂得對待女人。就降,我異常的希望自己有月經,而且假裝自己有月經;每個月都會抽個三到五天然後告訴同事我月經來了,然後花一點時間到廁所發呆(也不尿尿、大便、照鏡子就這樣坐著),說是換衛生棉。老實說,這還蠻無聊的,因為我只是情境模擬,既沒流血也沒衛生棉好換。反正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持續三到五天,偶而還會煞有介事的和女同事討論哪家衛生棉好用。(天知道那是哪一家在好用啊?)

我有偷戴過嗎?我有想過但那是一條跨不過去的界線,很可怕的。我盯著跟艾波借來的衛生棉時就想到了,如果我撕開這個包裝,就等於跨過那條線;那條分開正常人跟精神異常者的界限,那裡可是萬劫不復啊!一想到自己將來可能會是以一個性變態者的身分活在世界上,我就沒有勇氣再做下一步的動作。

不過我就認識一個穿戴衛生棉的男人。他因為繞賽繞不止,沒辦法只好安裝媽媽的衛生棉來止瀉......出來。這真是一個合理的穿戴理由,一方面保險一方面也滿足了好奇心真是一舉兩得(當然這個行為也是在家長的同意之下行使的)。

反正結論是:我可能生活太乏味了才會搞一些有的沒的;以及,好好對待別人管她男的女的有月經沒有,那也就不用去特別去了解自己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會了解的事情了。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