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9:53:36屎芭樂

那..就來“一點”碧姬吧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不過我倒蠻想去市場批你上次戴的草帽來賣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一次買三、四頂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反正閒閒的

YAHAHAHAHAHA...咳咳..! 說:
太小家子氣了

YAHAHAHAHAHA...咳咳..! 說:
一頂才50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買個三四百頂吧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還可以附你的相片啊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你上次拍的那張笑的很燦爛那張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不錯

YAHAHAHAHAHA...咳咳..! 說:
那當然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賣東西就是要創新

YAHAHAHAHAHA...咳咳..! 說:
再製造個幾瓶人體奶精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賺死妳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奶精?

YAHAHAHAHAHA...咳咳..! 說:


YAHAHAHAHAHA...咳咳..! 說:
昨天你不是去買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用完了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當牛奶喝掉了

YAHAHAHAHAHA...咳咳..! 說:
對啊需求量那麼大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賣這個才有市場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試試吧

YAHAHAHAHAHA...咳咳..! 說:
保證純正人乳

YAHAHAHAHAHA...咳咳..! 說:
太正點啦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你當上游廠商,我當中盤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上游製造商

YAHAHAHAHAHA...咳咳..! 說: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買幾瓶麥斯威爾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裝在標榜人奶的包裝裡

YAHAHAHAHAHA...咳咳..! 說:
轉手賣出

YAHAHAHAHAHA...咳咳..! 說:
簡直是噱海了

YAHAHAHAHAHA...咳咳..!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你說得對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你到底在寫誰啊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我知道嗎

YAHAHAHAHAHA...咳咳..! 說:
麥斯威爾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剛剛那個啦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
文章

YAHAHAHAHAHA...咳咳..! 說:
碧姬練習

貓啊貓,別睡在我的椅子上啦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