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04:07Cheny

正港溜鳥俠

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

你知道現在溜什麼樣的寵物是最棒的嗎?

憨憨的拉拉?帥氣的哈士奇?這些都不夠看啦!

這年頭......當然是要溜鳥啦!

別誤會,我說的是真真正正的「鳥」。

今天就在馬路上,看到一位時髦的小姐,

機車前的腳踏板上坐著的,不是阿貓阿狗,而是一隻紅嘴綠鸚鵡。

鸚鵡不是被關在籠子裡,而是棲在一個架子上,

我挨近一看,原來鸚鵡的腳上還有掛著鍊子。

腳踩著亮晶晶高跟鞋的小姐,利用等紅燈的時間,

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把瓜子,遞到鸚鵡面前,

鸚鵡開心的磕著瓜子,不時搔搔頭,看看四周。

我抬起頭和那位小姐四目相對,彼此笑一笑。

這時候我明白了為什麼有在寫部落格的人總是要隨時帶著相機,

因為就在綠燈亮起的那一刻,

我嘆息著「可惜沒能拍下著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