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49:06Cheny

部落格這東西啊

一直以來,只要我知道有那個朋友有了部落格,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去看看。

可是卻一直沒有建一個自己的部落格的想法,或許是因為我對於「隱私權」的概念太過於嚴苛了。總覺得這些私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公諸於世。而且其中有很多是自己根本不認識的人,連朋友都說不上的人。更別說還有一堆每天無所事事坐在網路前尋找別人笑話的人。

S說,不用把這看的那麼認真,就把他當作是跟朋友報告近況一樣,大家可以不定時的去看看你現在怎麼樣,你也可以不用每一次見到不同人的時候,要把同樣的事情一再重複,這樣不是很好嗎?

之後,在MSN上看了D的部落格,知道了原來這短時間他在工作上受了一些委屈,我才發現我很久沒有和朋友們聯絡,也不太清楚他們的近況了。

部落格確實還是有它的功用,尤其是現在的人散佈在各處生活、工作。打電話聯絡,就算記得打也要運氣好對方這時可以接電話講電話。在MSN上東講講西扯扯,換個工作就要向全部的聯絡人招呼一遍。Email,一直沒收到回信,到底是對方沒收到信?對方忘了回信?還是對方根本不想回這封信?

如果沒有部落格,我可能不知道A跟N的喜訊,不知道D工作上的委屈,不知道J最近又做了什麼糗事,還有S又偷懶很久沒有更新了。

所以,我也來弄個部落格。

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人,可以來跟我say hello!

如果你是路人,我只能跟你說這是一個無聊的部落格,真的很無聊!

下一篇:電視很忙

JEANS 2008-01-08 18:20:00

加油唷!
真的滿高興看到妳有個自己的部落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