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4:24:39~aмE&’♥°

>> >记忆



有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
记忆想被封在了一个瓶子里
知道碰到关于那些记忆的主人
瓶子才被开启
记忆才会像清泉一样源源不断的涌流出来

脑子才会一下子被记忆充满
才会[哦,原来....哦.那天....]








好几次,见到以前的同学
从背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然后我转头
直楞楞的盯着他/她看
然后他/她会说[不记得我了吗?我是...]
然后我回[哦,原来你是那个那个...]
记忆涌进脑袋
此刻才记得
原来,我的生命里还有这样的一个人
原来,他/她是我以前的同学
然后记得{这个人,原来就是那个以前经常被老师罚站的小孩}
{这个人,就是原来那个很ZY的小孩}
可是现在,哈哈,变了好多哦
真的和以前差太多了吧..







记忆就是这样
好神气的哦
其实
又觉得很美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