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7:28:07miss:小懶媽

帛琉之旅 Day 4 & Day 5

Day4

   

今天是最刺激的


我們做小帆船出海


(導遊特別強調不是下海,那只在卡拉OK才有,導遊真的很好笑)


等船停在定點後


我們可以在船的附近做很多事


例如三樓高跳水,用來紓壓很有效   (我確認過)


還有坐溜滑梯溜進海裡喂魚


或是最刺激的極限運動三選二


極限運動三選二的獨木舟最令我印象深刻


我和虹汝一船


我們計畫繞島一圈


但一開始因為位置沒做好的關


我們不停的搖、撞島,最後翻船


要不是導遊開船來救我們


我們的故事就結束了


當時不停的笑,但最後就感到很無助

   


晚上和不明小弟打撞球,我十球比他二球,勝


不過我們沒打完


因為他還想跟我玩其他的,真不知怎麼了

 


Day5

   

今天最後一天了


要回家了


和家人、好朋友出國,散散心


感覺真的很棒

上一篇:帛琉之旅 Day 3

下一篇: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