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5:46:04W _

不開心






不斷的被調店支援
往好處想,因為妳能力好做支援組
往壞處想,不斷的要適應我好累阿
不斷的去適應每個人的做法跟脾氣
現在我選擇放慢腳步跟不說話
因為你們總覺得我凡事太要求
做事,滿街的每個人都會做事
做人,難的是妳必須要恰到好處
公司的死規定與員工的想偷懶
如果妳不跟他們一起偷懶摸魚
妳又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弄走了
又死的不明不白,幹。


看到同事的女友等他們下班
我不開心,因為我好久沒有女友等下班
生活苦悶的剩下電影以及昂貴的酒精
大概是我ㄧ臉就寫著『我有漂亮女友』
搞的我像似只可遠觀不可瀆玩
回到單身一個月半發現生活依舊緊湊
我就像不能見人一樣的低調死不出現
生活一如往常,沒有激情,沒有起伏
朋友開始說我失蹤了,其實不是失蹤
是我低潮了,不想說話也很少找朋友
我大概就是怕打擾,而很少找別人。

我與我前女友變成了朋友
現在她會跟我炫耀她追求者很多
我笑了,我不出門但的桃花也多了
跟漂亮無關只是單純的不順眼
還有,味道跟鼻子我不喜歡
對於嗅覺,大概聞起來可以知道
她是不是我要的,跟品味有關吧
喜歡看女生的鼻子是我的癖好
還有耳朵,很怪我知道,哈哈。


最近我所有的前任幾乎都出現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徵兆
我找了她四年,毫無音信的她
她的笑依舊甜,還有會笑的眼睛
記得那年我老是說
『妳為什麼一直一直盯著我看』
妳會微笑著說
『因為我想牢牢的把妳記住』
然後指著妳的心房
溫柔婉約,氣質動人
因該是當年我對妳的形容
那時的我們,是一見鍾情
現在妳依舊那麼甜跟溫柔
謝謝妳給過我那段瘋狂。



上一篇: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