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04:17:28W _

都好




『我決不容許,我身邊的人在我眼前受傷』
所以,我忍了兩年,出拳了,因為他推了她
到他推我的時候,我冷靜的走到旁邊說『單挑』
第一拳他就倒了,可是我還是棄而不捨的扁他
姑且不論,他這個朋友究竟出賣了我多少次
而是他完全沒想過他被揍的時候是誰擋他前面
他卻連挺身替他擋的人他都想出氣
大概是我太久沒揍人,讓我必須睡了三天補氣
我太生氣了,拳頭很生疏,但一點也沒漏氣
『打架』我只能抱著只能贏不能輸的骨氣
但我修身養性這麼久,他真的逼我到極限
他總覺得全世界都虧欠他的死人心態
原本是A與B的推扯,最後變成場單挑
很好,除了我的手之外,完全沒受傷


如果連愛妳的人、跟你愛的人都不能保護
那麼,就別說妳有資格接受別人的愛與愛人的能力
這跟你是什麼樣的人還有什麼樣地位,完全無關。


現在我習慣說『都好』而不是隨便
習慣說隨便的人,久了別人也對妳很隨便
這好像是自己所養成別人的一種態度
等到我說不好,到我生氣了就知道有多差了
最討厭把是事情搞的一團糟
然後再來說『對,都是我的錯』
沒錯,就是妳的錯,然不成是世界的錯
真是受不了你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
表裡不一的人,我真的壓抑不了情緒
我也認真的反省,這樣真的不好。


最近的負面情緒太多,變成了一種宣洩
但,我到底怎麼了



i am 桑妮 2014-08-01 00:42:14

妳的手有擦藥了嗎?記得消毒擦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