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04:12:28W _

呢喃






每次站在她身邊,我都好感嘆
又高又帥重點是脾氣超好又善良專情
真的人生勝利組來的,真心的不誇張
只是常常尷尬,被誤以為上錯女廁了
我跟她走一起,女生都先看她
太離譜了啦,我真心不悅哈哈
不過,我真心謝謝我的都敏俊
每月休假從台中開車來高雄探我班
買飯給我吃,只要我想吃什麼就去買
陪我上班也不會抱怨,等我下班喝茶
每天聊賴,或者要買什麼一起買
謝謝兄弟款待,所以今年妳生日
我贈兄弟名牌襯衫球帽,情侶套裝
根本就是我小三哈哈哈哈。


當我們逐漸變成老人,冰箱的酒也特別多了
我身邊的朋友變成了正負型的,哈哈哈
不是一杯就倒的,不然就是千杯不醉的
厲害的事特會喝的人,喝醉後特別好笑
一個脾氣特差的女強人,醉後變小女人
還好我就是那種非重要場合不出現的那種
有些人覺得我很神秘,但我是覺得我低調
平常在家小喝兩杯就該上床睡覺了
前陣子愛上了比利時蘋果啤酒
現在則是愛上了金色三麥蜂蜜啤酒
我喜歡開著音樂一整天,舒緩心緒
與心愛的人賴在家,一整天也沒關係
攤手,現在就一個人,那就這樣吧。


十五號要去台南放風箏了
市集很適合挖寶,跟慢活的小店咖啡廳
月底要跟兄弟墾丁裸跑了
真的脫了,但賽車的時候一定要穿衣服
該玩的都玩過了,只剩下享受吃的時候
吃到難吃的晚餐,會令人傷心到無比的
而我特別挑的嘴巴,真的是很難搞沒錯
我不喜歡整天要排隊的那種店家
當吃完跟期望中的會落差太多,很失望
所以我還是喜歡吃隱藏版小吃不用排隊
不用大不用豪華裝潢,不用穿很正式
但每口是滿滿的感動,厲害到我會哭
我每次帶我朋友去吃過,一試成主顧
我的口袋名單,不外流的噢哈哈哈
我的閨密,每次我要買晚餐去探班時
她都超期待的,超像小朋友一樣很可愛
每次都在期待我今天買什麼好料去給她
睜大眼的看著我手上的食物像沒吃過飯。
至於我男生朋友會很賤的叫我多買幾個
然後變成她們的把妹戲法,貼心晚餐情
明明就我買的,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說跑很遠
到底是誰跑很遠,欠揍死了,狂貓他頭。

說到最後,我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耐心的人
但是其實我就是那種最討厭等待的那種客人
默默的吃完,默默的走,默默的被老闆記住
默默的被老闆招待,默默的跟老闆變成朋友
默默的吃到不用點,找位置坐東西就送來了
然後帶不同朋友去吃
老闆愛虧我說,欸妳身邊女生都那麼漂亮捏
怎麼不介紹一個給我,真的很煩又很好笑
老闆會說他79的,不過是1979的哈哈哈哈
拜託~下次我帶男生去的時候,在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