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05:18:48W _

慰問





我收了一個大禮,『電烏克』,連配備都給全配
我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心裡卻在妄想他的電吉他
他帶來了一個好消息與壞消息,雖然他總是麻煩我
但他也是真心對待我,而且他還常常挨我的拳頭
我發燒時,他沒問的就送上退燒藥、熱湯、舒跑
壞消息是他開始了新工作,我們很少見面喝茶了
雖然他很弱,但他是我好朋友,沒第二句話的那種
但他還是白目的常被我揍就是了,北爛到我要殺了他。


最近身體差的很,我只好乖乖呆在家
不長痘痘的我,開始連環發,感覺疲累
光是痘痘就搞死我了,還好我還有吉他
安排好每個月的五個休假日,行程滿檔
不外乎是老友聚會吃飯聊天,逛街小酌
生活大概剩下,泡老人茶可以形容一切
對於上班總是費盡我大半的精神跟體力
而我為了紓壓我這些崩壞的情緒時
我就拼了命的整理房間,拼命的掃
洗了所有的衣服,滿身汗的我累了
那我就會睡了,雖然這陣子總是失眠
感覺寂寞,很需要擁抱或者哭一場。


我想我又搞砸了
我不想再聽妳說,我很好之類的話
我這,不夠浪漫的英雄主義者
儘管是愛妳到快溺斃了我
卻還是親手埋葬了我的心
我們都很好,我想只是
現在,不是彼此想要的樣子。
所以我的失落大概來自於
『和平分手』
而我卻還是理性的對待我的生活
只是,我的沉默顯的有點狼狽
然後生了一場無名的病。



(悄悄話) 2014-06-10 22: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