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6:01:01W _

愚人






很難相信我們剛開始是多討厭對方
到後來,我們可以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這也足夠證明,我們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
打破那些謠言,還能看見彼此出色的優點
人本來就善變,更何況,人言可畏
踩的每節階梯,越高腳步就越沉重
我們深刻,並且看開_混蛋們。



稍稍紓緩的病痛,還是久久不散的縈繞
灌溉著枯萎的花朵,讓淚水沾濕衣服漬印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走出這場,殘忍的酷刑
希望妳再次親吻我皺起的眉頭
擦乾淚,我還是我,昂首的走_

希望這一切我沒說錯
很難見到,我好友哽著喉嚨眼淚要掉下來
我能做的只能輕拍拍妳的背,跟妳說說話
好害怕我說的越多,能做的就越少了
我想,我可以瞭解妳有多麼的真傷心
而,下面充忙的車輛,總有人會為妳停下
我說,妳就去趟旅行吧,給我帶些紀念品吧
妳說,我一定給妳帶很多名產回來〈指著我〉
我們都笑了,不再有遲疑。


瑞典有一句諺語
『無論你轉身多少次,你的屁股還是在你後面』
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無論你怎麼做,都會有人說你不對
若能明白這一點,聽到跟自己相反的聲音
不要沮喪、惱怒左右你的心情,而因覺得這很正常
反而,如果沒有這些,才很不正常
我們只要做自己
因為在意你的人不會介意,而介意的人,你完全不必介意。


而我也不再介意
我的身高不夠高,長的不夠好看,口袋不深
因為我媽只生我這個限量版,再嫌也沒辦法塞回去
所以我女友看完我全家人的照片後表示
『妳真是一個不爭氣的孩子,好的不學總學壞的』
我大笑了,至少我不高沒雙眼皮,拼湊起來還行吧。


i am 桑妮 2014-05-30 23:58:32

我喜歡你說的瑞典的那一句話,又增長智慧了( ̄∇ ̄)

版主回應
我書上看見的,滿令人醒思的一句話
妳喜歡就好囉!
2014-06-01 21: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