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07:06:43W _

竊心





我的她,那耀眼的星星,也是我的救星
她的好 _ 是讓我發自內心的感覺甜蜜。

她可以當我的鬧鐘,告訴我你也要起床上班了
她可以是我的管家,節制著我買了些什麼玩意
她可以把我壓制著,告訴我,妳是不是皮在癢
她可以很貼心體諒,只要是我不開心她都不做
她可以百分百相信,對彼此忠誠,相信,珍惜
她可以記得我喜愛,而我不喜歡的她也不喜歡
她可以很傻很呆很笨很蠢,一直說我走萌路線
我除了笑她之外還是笑她,但我真的不想萌。

每回吵架爭執時,她可以因為知道我的好而低頭
而明明我沒錯,到頭來卻變成她在指責我,好笑
視訊鬥嘴時,我朋友又不耐煩的說我們又在閃了
當要公開這段感情,我們都很猶豫也掙扎許久
我怕影響她工作,出門不能牽手,總總的因素
直到她說要拍就給她拍吧,又不是見不得人
她總說『我們就一起私奔吧』


感情總是一個巴掌打不響
每個人總在經歷一個『珍惜妳』『妳珍惜她』
到最後的一個『互相珍惜』
這是一個很難的領悟,沒有浮誇
無形的偷襲妳,送妳個禮物,然後再傷害妳
一個幾年幾個月過後,妳又回到了一個人
而在一起時,愛到可以不要自尊
最後,能拿回的也只有自尊,苟活的存在
這一切,似乎合乎常理。


我們不要這些虛榮的包裝
只想安穩的一起走下去,平凡的笑著
到一個沒人熟識的地方過簡單的生活
我們_
只想找雙舒服的鞋穿,不在是只是好看卻不合腳的鞋。



下一篇:不該

(悄悄話) 2014-05-16 15: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