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6:51:36W _

祝妳_





當我看著妳挺著肚子挽著他
我祝妳_能得到幸福。


憶起,那年我們的高中宿舍第一次見面
我的第一個女孩,我美麗的阿美族姑娘
沒錯,在我的初戀前發生的插曲
她是如此的迷人,有著深邃大眼與梨窩
所以,我是永遠也忘不了她的善良體貼
還有那,羞澀又駕輕就熟的第一次。


我是意外闖入她生活的第三者
我卻用了一句很爛的藉口推開了她
而我沒想過我就這樣的,永遠失去她
她回去他身邊,她不明白我不願這樣
而她不在與我說話,與我對眼,分線
我因此在我的衣櫃寫上『等待天晴』
因為她的名有一個晴字,告訴她
我們就這麼不交談的過了一年她畢業了
而我也離開宿舍了,但我一直在找尋她
關注她的無名到臉書,她的工作新男友
這中間她完全不曉得我的存在還有關心
因為,我再也沒出現過她往後的生活。


直到我們無意間的逛街中相遇
我們慌亂不知所措,但她還是不願與我對眼
連一句『好久不見,最近好嗎』也擠不出來
當天我回家後,告訴自己無論是虧欠或遺憾
這麼多年來,她還是不願放下心的跟我說話
儘管我做的她不曉得,但我才是因該放下了
我按下了刪除鍵,不願再有多餘。


再度,看著她微凸的肚皮
我才明白,我做的只是想看著她能幸福
我望著她走遠的背影_過去也沒什麼好提
因為我們都離彼此好遠,好遠了。


我討厭我總是能這麼重感情的細嚼過往
我也討厭她,總是站在遠處偷看我打球
因為這些聚散離合
我一直都忘了說,這種臨別我有多感動。


也謝謝妳當時頭也不回的走了_

下一篇: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