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6:43芺羅塞碧那

我家ㄉ笨狗--秋田虎斑

因為我沒有相機.所以用我大哥ㄉ
旁邊那ㄍ是我二哥-火星人-帥ㄅ
那是牠ㄑ醫院時拍ㄉ


秋田是大堂ㄍ想養滴
關於我ㄇ家ㄉ笨狗ㄋ.有很多隻啦!
<黑豹>只是其之ㄉ一隻
年紀最小ㄉ一隻
是秋田虎斑
母滴
兇ㄉ很
神ㄇ都給他咬下ㄑ
又很<愛吃>
養ㄌ差不多一ㄍ月囉
花ㄌ天價<5位數>對我ㄇ家來說
因為是ㄑ比賽犬社買ㄉ(有殺價ㄌ)
他ㄇ那都是培育比賽犬ㄉ
名子叫--大中華犬社
在桃園ㄉ某ㄍ地方
ㄑㄉ時候要跟那邊ㄉ老闆以同聯絡在ㄑ
因為有點容易迷路
剛ㄑ參觀ㄉ時候
一進ㄑ可以用”百犬齊鳴”來行容啦!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秋田
或是說你想要買
都可以ㄑ參觀
不要直接跑來找我買
看一下”大中華犬社”ㄉ文章.我是稍微介紹一下ㄉ
他好像有天空ㄉ部落格跟雅虎ㄉ

----------------------------------------
把狗狗帶回家後
阿公發現那隻狗狗要五位數ㄉ
真ㄉ是嚇到ㄌ
阿公還生氣
堂哥ㄍ我說
阿公等一下就不會生氣ㄌ
果真
阿公不生氣ㄌ
阿公還開ㄌ一ㄍ玩笑說狗狗ㄉ名子用我堂哥ㄉ名子來取
最後阿公幫它取ㄌ一ㄍ名子
------<黑豹>
說真ㄉ他食量真大
她目前只會--進ㄑ
****
再跟你ㄇ說喔
以前我ㄇ家也養ㄌ一隻秋田
也命名為-黑豹
它咬ㄌ我姑姑ㄉ臉
當時我好像還沒出生
八八跟我說ㄉ
後來那隻狗好像被我姑姑不知到餵神ㄇ餵死ㄌ
*這些照片從我哥那拿ㄉ
不是網路找ㄉ喔

下一篇:大中華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