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01:51:30史丹熊

Honey Bunch










10.



向來自認體力不錯,可以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唱唱跳跳還游刃有餘,隔天還能夠去上外景節目的早安隊長,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掉,還有腳軟。

高橋隨手翻出一件T恤穿上,再套上掛在床邊的墨綠色厚外套。居然連喉嚨都覺得有點刺痛,太可惡了。高橋對自己的大意失荊州欲哭無淚。



那個罪魁禍首穿著她的粉藍色襯衫和運動長褲,圍著可愛的小熊圍裙,手裡拿著鍋鏟,然後笑得比外面的大太陽還要燦爛的,和她妹妹聊天?




「哇,繪里姊不只是個美人,居然還這麼會烹飪。」

「哪有,小愛她才是既溫柔又美麗,妳有這樣的姊姊真是太幸福了。」

「那是繪里姊妳不知道,我姊姊她不只笨,之前我有一次不幫她拍照,她還氣得摔門,妳看她脾氣多壞。」

「喔?真的嗎?」



高橋重重地咳了兩聲。居然趁她不在的時候說她的壞話,太過分了,她哪是脾氣壞。本來就是拍個照又不會花多少時間,小氣鬼還惡人先告狀,討厭。而且她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熟了,哼,龜井繪里這個自來熟的傢伙,這個巧舌如簧的大混蛋。




一說到舌,有人臉又紅了。




「小愛,妳醒了。」龜井端著看起來非常可口,黃澄澄的法式吐司和帶著光澤的培根走了過來。「來吃早餐。」

她溫柔地看著高橋,非常可愛地瞇著眼笑。高橋傻傻地被龜井推到餐桌前坐下,然後那個笨蛋還當著她妹妹面前低頭吻了她。「早安。」



「哇,繪里姊這麼溫柔的人配我姊姊真是太可惜了。」

「小愛是值得疼愛的女人嘛。」

「繪里姊真是太浪漫了。」




真是夠了。到底誰才是妳姊姊啊。愛妹敏銳地發現坐在對面的姊姊雙眼發出了又想摔門的兇光,哈哈哈地笑著逃回房間。龜井洗了手,脫下圍裙,非常溫柔婉約地坐在高橋身邊,愧疚地看著她。

「還痛嗎?」


「沒、沒有…」可惡,太丟臉了,不准問。高橋羞愧地想將手上的刀叉丟向旁邊那傢伙,可是那傢伙的臉蛋長得太漂亮了,她完全下不了手。

「妳昨天怎麼不說那是妳妹妹的男朋友呢?」龜井如沐春風地笑著。

「妳有給我機會說嗎?」說什麼有一整個晚上的機會慢慢想,龜井繪里妳這個混蛋。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有人臉又紅了。可惡,不要讓她老是想起一些莫名其妙臉紅心跳的細節好不好。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龜井呵呵笑著親她的臉頰。「我剛才請假,也幫妳請了假,今天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吧。」

請假?「妳打給誰?」



「紗由囉。」



那不就表示所有人都知道了嗎?早安隊長為自己所剩無幾的顏面哀嚎著。龜井溫柔地笑著,細心地替她將垂在頰邊的頭髮塞到耳後。「快點吃吧,吃完我替妳按摩。」

「不、不用了吧。」

「怎麼可以。」龜井輕輕皺著眉,看起來非常痛心的樣子。「我要補償妳啊。」然後她露出讓高橋非常不寒而慄的燦爛笑容,語氣輕柔地開口。「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結果高橋還是只能任人宰割。











竹井最近覺得龜井繪里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樣實在是,太、礙、眼、了。雖然那個時候的確是她教龜井去強推人家的啦,可是,可是,還真的被她推到了早安隊長,而且最近還一天二十四小時地不停重覆著他們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那也就算了!



這個傢伙還可恥到夜夜流連早安主唱家,難道不怕狗仔嗎!雖然說她是女的被拍到還能夠說是好朋友,可是也不必把草莓種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吧。




龜井繪里妳這個早安放的公敵。

竹井忿忿不平地抱怨著。




那個早安放的頭號敵人再一次非常可恥地,大搖大擺地穿著上面有口紅印的白色襯衫來上班了。妳就縱慾過度吧妳。竹井默默地為失身在一個笨蛋手裡的高橋哀悼。

她把視線轉回剛開好網頁的電腦螢幕,然後馬上瞪大了眼。




這是怎麼回事?「龜井繪里妳給我過來!」




龜井帶著招牌的無辜笑容緩緩地走了過來,還不忘展示了一下脖子上的新鮮草莓。竹井對她的不要臉感到無力。


「妳看,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

「妳這傢伙。」有一個受到打擊的前早安放,揪著龜井的領子,咬牙切齒地瞪著她。「妳說,高、橋、為、什、麼、會、退、團。新聞上面還說是家事不便透露,一定是妳這傢伙吧,妳說啊妳說啊妳說啊。」

「我怎麼知道。」龜井疑惑地眨了眨眼。「我剛剛才從小愛家過來,她什麼也沒跟我說啊。」

哼,居然夜宿早安隊長家,這個混蛋。竹井放開她的領子,非常有氣勢地指著龜井。「現在,馬上,給我打電話問清楚。」

「喔!」怕壞人的龜井在竹井的威逼下,乖巧地拿出手機,撥了高橋的號碼。




居然關機了!!!!!
有人大受打擊地看著自己手機螢幕上的合照。




從那天之後,高橋就消失了。

真的是消失了。龜井跑去問新垣、道重、田中、光井和她親愛的妹妹時,她們都一致地回答,我們才想問妳勒,妳到底把我們的隊長藏到哪裡去了。連愛妹都說,繪里姊,我姊姊到底是去哪裡了啊?






2ch上出現了一連串討論高橋退團原因的斯類,龜井看到其中有一個人回答說,該不會是和步姊私奔了吧哈哈哈。龜井忍不住想替他鼓掌,猜對了一半,可惡,如果真的是私奔就好了。

高橋消失了一個禮拜,在這一星期內,龜井發了瘋似地找遍整個東京,一小時一封簡訊,兩小時一通電話地奪命連環叩。有人茶不思飯不想,魂牽夢縈肝腸寸斷晝思夜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龜井在這一星期瘦了一輪,讓竹井忍不住想。



以後如果我要減肥的話,就叫祐巳消失個一星期好了。






然後當龜井終於受不了想要去找徵信社的時候,高橋終於回了電話。



「喂?繪里…」

高橋很心虛,因為她今天一開機發現有數百通未接來電的時候,她終於後知後覺地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

「妳、在、哪、裡?」龜井快氣瘋了,她深呼吸,讓自己不至於把自己剛買的iphone4給捏碎。

「對不起嘛。」高橋可愛又無辜地道歉,有人心軟了。「我只是忘記手機沒電了,又沒帶充電器,上網買的新充電器今天才寄來啊。」龜井倒抽了一口氣。太可愛了,高橋這傢伙越來越懂得戳她的萌點。「不要生氣嘛~,繪里~」

「那妳說妳在哪裡啊。」

「嗯…」高橋聽起來非常為難的樣子。「在一個修練的地方。啊,總之我很好,妳不要來找我,不久之後我就會回去了。就這樣,掰掰囉。」




高橋掛她電話,龜井不可置信地望著手機螢幕。修練個屁,裝可愛個屁,她剛才居然就這樣被高橋的裝可愛給唬弄過去。龜井繪里,妳太丟臉了。不行,高橋說別找她,她就偏要去。而且一個禮拜沒有抱著高橋睡覺,有人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龜井打開電腦,點開專門代訂機票、車票的網頁。




嗯?可是高橋到底在哪裡,修練的地方是什麼鬼?而且為什麼電話裡會有海的聲音,是沖繩還是夏威夷啊?




「問我啊。」竹井坐在裝有滑輪的辦公椅上,一手拿著筆,輕巧地滑了過來。「妳替我加薪我就替妳查。」

原本想哼她的龜井,在對高橋強大思念之下還是屈服了,她對竹井比出一的手勢。「一成。」

「兩成。」

這個奸商,怎麼不去搶!「成交。」龜井含淚答應了她。




十分鐘後,奸商竹井久將下午飛往廣島的電子機票交給了龜井,得意洋洋地笑著。廣島?到底是哪裡來的結論啊,這傢伙。龜井啞口無言地看著加薪兩成滿面春風的竹井。

「我就google修練的地方、靠海嘛,然後就出現了啊。」竹井將電腦螢幕轉過來對著龜井。「宮島。」






……龜井目瞪口呆。






啊,不過,這的確像是高橋會去的地方。「我前陣子倒是有看到小愛在讀宮本武藏的傳記。」有人恍然大悟地點頭。

這跟宮本武藏有什麼關係?而且在宮島出生的是佐佐木小次郎吧。竹井無顏地看著非常興奮的龜井。算了,她們高興就好了,兩個笨蛋。竹井一邊打呵欠一邊目送龜井雀躍地離開。

她拿出手機,愉快地撥了加治木的電話。




「喂?祐巳啊,我跟妳說喔,今天晚上出去吃吧。咦?不是中獎啦,我又加薪兩成囉。啊,對啊對啊,真是多虧了高橋。」











龜井當天下午就抵達了廣島,然後轉搭宮島松大汽船抵達了宮島港。

宮島不大,只有三十平方公里。宮島人更不多,只有兩千人。宮島的民宿不算太多,龜井不費吹灰之力地就找到了高橋,和她所住的菊がわ。



「繪里妳怎麼在這裡?」高橋一臉看到鬼的表情,完全不敢相信早上才剛通過電話的龜井居然下午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龜井被她驚訝的眼神看得相當鬱悶。而且高橋她那是什麼衣服,劍道服?手裡還拿著木刀,怎麼回事?雖然她的小愛還是很正很可愛啦,可是高橋還真的是特地退團來這裡修練?

「我才想問妳在這裡幹嘛。」龜井有氣無力。

「修練啊。」高橋理直氣壯。

「我看的出來啊,妳修練什麼?」龜井怒氣大爆發地捉著高橋的肩膀。可惡可惡可惡這個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一個禮拜的死女人。「而且妳為什麼退團?為什麼跑來廣島?為什麼都不跟我說一聲?」




高橋愛妳這個討厭鬼。




有人氣得眼睛都紅了。高橋內疚又心疼,雖然被推了很多次,龜井畢竟很正很誘人,高橋畢竟很有攻的風度。她心疼地抱著龜井,少見地主動吻她,溫柔地安撫。「對不起,繪里,是我錯了。」

「妳真的知道錯?」

「嗯,我錯了。」

「那就快來補償我吧。」被安撫了又得逞了的龜井興沖沖地拉著高橋回民宿去。高橋半推半就地被她拉著走,還不忘向民宿老闆交代一下龜井要來跟她同住的事情。




菊がわ是非常有和式風味的民宿,高橋非常喜歡,龜井當然也是。有人一進門就被壓在牆上熱吻,木刀掉在地上發出悶重的撞擊聲。高橋的背抵在冷硬的牆壁上,她為難地推了推那個壓在她身上熱情如火的龜井。

「繪里,先讓我洗澡。」

「不准。」

「繪里,妳先去鋪床。」

「不要。」

「繪里~」高橋對不為所動的龜井非常無奈,她當機立斷改採哀兵政策。高橋揪著衣領,可憐兮兮地對龜井眨了眨眼。「繪里,我不會跑掉的,身上都是汗很難受,我洗個澡馬上就回來了。」



龜井明顯地動搖了。



「繪里先鋪床,乖乖等我回來嘛。」高橋趁勝追擊,她輕吻了龜井的右耳,刻意貼在她耳邊低喃。「櫃子裡有浴衣,繪里可以換好衣服等我。」

有人被美色所惑,讓高橋趁機逃離了魔爪。龜井傻傻地摸了摸自己發燙的右耳。高橋今天是怎麼了?好受,很受,非常受。啊,算了,大概是她自知理虧想補償吧。迫不及待的某人用這輩子最快的速度鋪好了床,然後找到了櫃子裡的浴衣,開心地換上。

一想到等下可以跟高橋玩怪叔叔拉腰帶的遊戲,龜井就止不住傻笑。






「繪里。」



剛沐浴完的高橋簡直就像剛出籠的小籠包一樣鮮嫩多汁可口誘人,她穿著和龜井同一顏色的浴衣,浴衣裡面大概沒穿吧。高橋完美纖細的身材在單薄的浴衣下若隱若現,臉色泛紅,髮尾還掛著水珠。高橋小心翼翼地闔上門,在龜井面前坐了下來。

「嗚嗚,小愛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高橋眼明手快地制止了餓虎撲羊的龜井。

美食當前卻無法開動的龜井無辜又可憐地對高橋扁了扁嘴。高橋不為所動,只是相當認真嚴肅地看著她。龜井看著她的表情,突然有種不是很好的預感,她縮回手,艱難地吞了吞口水。






高橋抿著唇閉上眼,看起來簡直就像是要上戰場的武將一般。然後她突然睜開眼,氣勢萬鈞地開口。










「繪里,我們來一決勝負吧!」













End.














上一篇:Honey Bunch

真崎葵 2011-05-12 11:21:04

高球說
我是T
我是攻
而且我很帥

還說







真的





我超喜歡高球這個髮型的
剛開始不是還嫌她很台嗎!!!!

版主回應
我一開始也很嫌棄

後來覺得好帥
好帥
好好帥
好好帥帥

可惡
高球妳終於
在畢業前如願以償了吧恭還來
2011-05-13 23: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