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0:42:33史丹熊

Honey Bunch









7.



那個吻不是沒有好處的。

 

至少隔天龜井在看到竹井螢幕上播的早安秋控時,終於認出了那個正中間的人,就是喜歡do人和自己一個人吃飯昨天被自己吻了的高橋。話說回來,她昨天到底為什麼會吻高橋。

 




「小久。」龜井很認真地發表了她的新發現。「我發現那個高橋是早安成員耶。」

 

「妳現在才知道?」

 

「妳早就知道了?」

 

竹井默默地轉過頭看著自己的螢幕。龜井偏著頭,還是對昨天的事情感到很疑惑。啊…,昨天到底為什麼會就這樣吻下去了呢?一定是因為高橋太漂亮了太性感了太合她胃口了吧。

 

某人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喃喃自語有多大聲,有一個前早安放震驚地撲過來揪著她的衣領。「妳剛才說什麼?再說一次?」

 

嗚,小久好可怕。有人很可憐兮兮地重複。「我不過就是說我昨天吻了高橋嘛,雖然感覺超棒的可是為什麼呢」竹井無力地鬆開了她。什麼為什麼呢,不就是喜歡人家嗎?竹井已經吐槽到覺得很疲倦。

 




有人吻了偶像還理所當然的樣子,龜井繪里妳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居然親了早安隊長還來炫耀是怎麼回事,真是,太令人羨慕了,那混蛋!竹井轉頭看著正在螢幕上唱著あの日に戻りたい,歌聲渾厚姿勢性感的早安隊長,默默地嘆了口氣。

 

啊,可是被那個笨蛋吻的高橋好倒楣

 






高橋確實很倒楣。平常已經夠沒威嚴的早安隊長,在更衣室激吻事件之後,在成員眼中的威望一落千丈。高橋很哀怨,可是她不得不承認,那個吻真是令人難忘。可是她是攻耶,龜井一副誘受的樣子,被受強吻太丟臉了,下次一定要吻回來。有人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糾結的點錯了。

 

從那次之後,龜井繪里開始頻繁地出現在早安成員的私人聚會裡。

 




尤其是高橋在的時候。新垣說,啊,小步打給妳姊姊叫她一起過來,人多才熱鬧嘛!道重說,小步妳姊姊太有趣了,快約她出來一起吃飯吧。甚至連田中也說,小步,約妳姊!

 

什麼樣的命令句啊。完全沒有反擊能力的高橋默默地看著小步拿出電話,然後剛下班從公司趕來的龜井就穿著非常性感誘人的套裝出現了。有人又不自重地眼睛一亮。

 




「繪里妳來啦。」

「龜妳坐啊。」

「繪里姊,今天還是很漂亮喔。」

 

這些人在熱絡什麼?為什麼連小春也來了?龜井繪里給了妳們多少錢啊?高橋生氣地戳著碗裡的肉。氣死了,她才是早安隊長耶,這些笨蛋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被收買。

 




「小愛要吃石鍋拌飯嗎?」龜井拿著湯匙,非常溫柔體貼地問她。「我幫妳拌吧!」

 

「好啊。」有人非常不器用地點了點頭。「繪里謝謝妳。」

 

龜井非常認真的側臉讓高橋完全看傻了眼。雖然那只是一碗石鍋拌飯,可是繪里的眼睫毛好翹啊,繪里的眼睛好迷濛啊,繪里的嘴唇好性感啊,繪里的鎖骨好漂亮啊,繪里的脖子好白皙啊。早安隊長渾然不覺自己正在用火熱的眼神看著成員的姊姊。

 




「她們是笨蛋嗎?」

「只是遲鈍了點吧。」

「白癡。」

 




龜井小步完全沒有辦法對姊姊和敬愛的前輩發出吐槽,她笑得非常燦爛地拿起湯匙。「田中前輩,我也來幫妳拌飯吧!」

 

「不用!」然後被傲嬌秒拒絕了。

 

拌完飯後龜井和高橋交換了手機號碼,心滿意足地帶著妹妹回家。還沉浸在被拒絕的悲痛中的龜井小步整路上都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真是太沒用了,龜井想。如果出去說自己是荒川少女殺手龜井繪里樣的妹妹,一定會被笑死的。有人非常恨鐵不成鋼。

 

「小步,妳需要姊姊的幫忙嗎?」

 




「不用!」

「真的?」

「不需要!」

「真的真的?」

 




「哼。」小步惱羞成怒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龜井無奈地聳聳肩,太可惜了。她坐在電腦前,一邊為妹妹惋惜著,一邊點開網頁。自從她開始頻繁地和早安成員一起吃飯後,2ch就出現了一個名為『小步的美人姊姊發現!』的火紅斯類。

 

竹井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笑到直不起腰來。可是龜井很滿意,很滿意,很滿意,這個歌迷把她拍得很好、很性感、很漂亮、很美麗。她不愧是荒川之花、前立教雙TOP兼前Pinafore人氣第一女僕,現任龜井株式會社雙TOP的龜井繪里樣。

 

龜井無聊地看著那些盜攝,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地拿起手機,撥了竹井的號碼。竹井接電話的時候,聲音很喘,不知道在做什麼?龜井低頭看了一下時間,喔,有人馬上接收到邪惡的資訊。

 



「幹嘛,快說!」

 

「小久我跟妳說!」龜井想著今天那個用期盼的目光看著她拌飯的高橋。啊,高橋的眼神好誘人,高橋的皮膚好白嫩,高橋的笑容好嫵媚,高橋的頸線好漂亮,啊,高橋真是她有生以來遇過最正的極品誘受。「我喜歡高橋,我決定我要追她!」

 

龜井似乎聽到電話那端有人被推開的聲音。「妳說什麼?雖然我早就發現妳喜歡她了,可是妳之前不是一直說人家很莫名其妙嗎?」

 

「是啦!」龜井傻傻地笑著。「可是其實也很可愛嘛,有點傻傻的又很溫柔。」

 

這個花痴。電話那端的竹井翻了個白眼。「對了我跟妳說,妳去找一到三月的,木下優樹菜的廣播。」

 

「蛤?」木下蝦米東東

 

有人正想追問的時候,卻聽到電話那端傳來非常可怕的死人臉的聲音。「龜井,妳以後晚上不要打電話來,從今天起久的手機都關機了。」然後就被切斷通話了。什麼嘛!有人毫無罪惡感地抱怨著。

 




加治木那個管妻嚴

 




到底是木下什麼東西呢?龜井一邊疑惑地想著,一邊回覆著高橋傳來的短訊。為什麼2ch上有一堆新垣和高橋的H文!有人很抓狂地點來看了。哇,好刺激,哇,SM,哇,高橋好受。

 

妄想著的龜井一邊看著那些早安成員的同人文,什麼?居然還有她妹妹?氣死人了,啊,可是,寫的真不錯,好感人啊。然後終於找到了竹井口中那個木下蝦米東東的廣播,居然還是深夜時段。

 

小久究竟想讓她聽什麼?龜井小心翼翼地點開了那個音訊檔。

 




聽了大約十分鐘,開始感到無聊而打呵欠的龜井突然瞪大眼跳了起來,將滑鼠摔在地上,像中了樂透頭獎般地在房間內狂吼亂跳。「龜井繪里妳好吵,我明天早上還有通告耶!」然後被妹妹痛罵了一頓。

 




龜井乖巧地道歉,回到電腦前重播了剛才那個片段。

 






高─橋─是─處─女─。

 






還九年沒交男朋友。

 

「嘿嘿嘿嘿嘿。」有人看著高橋可口的新寫真,摸著自己吻過高橋的嘴唇,非常欠扁地笑了。龜井不斷地重播著高橋是處女的片段,然後拿出手機,興奮地迫不及待地打給高橋。

 

「小愛小愛,妳在廣播裡說妳是處女喔?」

 

「啊」高橋沉默了兩秒。「因為我是攻!」她的語氣非常的堅定,電話這頭的龜井完全傻住了。什麼?高橋那個看起來這麼好吃可口的女人是攻!這是愚人節嗎還是哪個搞笑團體的新笑話。龜井非常震驚,卻沒有忘記為自己的屬性平反。

 



「我才是攻!」

 



然後兩個人一起在電話裡沉默了。













上一篇:Honey Bunch

下一篇:Honey Bunch

2010-12-24 03:20:00

球:我是鐵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