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2:04:59史丹熊

Montmartre - VI

藤本微微睜開眼,
看著微光穿透過窗簾灑在白色的床單上。


房間裡有土司的焦味,
藤本半撐起身子,
看著沙發上的高橋對她揚起淡淡的微笑。

「Salut! Ca va?」(妳好)








藤本愣愣地望著高橋。


她媚人的笑,
她溫柔的眼神,
還有她輕劃過唇邊的修長手指。





藤本拉高被單蓋住自己發燙的臉。

她光是看著高橋,
就開始想起那該死的激情的夜晚。




想起高橋的手是如何緩緩褪下她的衣服,
想起高橋的唇舌是如何熱烈地吻遍她全身,
想起高橋的手指是如何讓她墜入慾望的漩渦。






她想著這女人如何輕易地讓她失去理智。




















「je ne sais pas qu’est ce je dois faire.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藤本沉著臉看著眼前對她笑得溫柔的高橋。


其實她的腦袋現在還停留在一片空白的狀態,
她記得跟這傢伙之間發生了什麼也記得那該死的原因和過程。

可是卻無法反應過來。













她跟一個,認識不到三天的音樂家,上床了。

藤本懊惱地瞪著桌上的咖啡,
她忽然有種想跑到艾菲爾鐵塔上抱頭大叫的衝動,
或者是打開窗戶跳到塞納河裡讓自己冷靜點。



最糟糕的是,
她發現自己居然糟糕地眷戀那傢伙的吻,
她發現自己居然糟糕地貪戀那傢伙的溫柔,
她發現自己居然糟糕地迷戀那傢伙的懷抱。



她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喜歡高橋。
恩,是有點和似乎。













「Je t’aime beaucoup.」(我很喜歡妳)

高橋似笑非笑地望著她,
可是說出來的話卻讓她差點把剛進到喉嚨的咖啡給噴出來。



藤本緊皺著眉似乎在思索什麼似的,
那欲言又止的可愛表情讓高橋不禁愉快地哼起歌,
無視於藤本不滿的目光,高橋輕聲地反覆念著。










...Je t’aime beaucoup...


















「但我還是討厭畫家。」

高橋沒有抬頭,
語氣輕快地彷彿像是在談論下午茶點心的樣式般。





藤本望著高橋用光滑的餐刀熟練地將金黃色的奶油均勻地塗抹到烤得酥黃的吐司上。


她嚐了口咖啡,
感覺有些醇厚的苦味從舌尖散開。

「......我想看妳彈鋼琴。」





















藤本說看。

因為對於她而言,
是視覺衝擊大於聽覺衝擊。





她喜歡高橋彈琴時的自信神采,
她喜歡高橋沉浸在音樂中的陶醉神情,
她喜歡高橋的雙手在黑白琴鍵上飛舞的狂亂姿態。











她推開了窗,
努力地把視線從高橋身上移到窗外的美麗街景。


有一種美,
如火般具有強烈的摧毀性。

只要看著她,
似乎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無論是這個世界或是自己本身的存在。


在那樣崇高的美面前,
這世界的一切都變得微不足道。










藤本嘆了口氣,
把視線放回坐在鋼琴前的高橋。






她逃不掉了。

在這樣幾乎讓她甘願奉獻一切的美麗面前,
她願意作為卑下的奴僕,
她願意成為低下的俘虜。


























藤本宛如戰敗者般站定在高橋面前。






高橋抬起頭看著她,
微仰的角度有種高傲的聖潔美麗。













幾乎是下意識地,
藤本單膝跪地執起高橋的手輕吻,
虔誠地開口。






「tu es très belle,

dans mes yeux,

tu es ma déesse

maniphique et parfait

mon papillon....」



































※妳是如此的美麗,

在我眼裡,

妳是我永遠的女神(繆思),

美麗而無暇,

我的蝴蝶...

上一篇:Montmartre - V

特助庭 2007-11-30 22:42:48

顧問最近更新的很勤阿!!!!
是&quot水&quot促使妳靈感源源不絕的嗎XD
這樣的高橋!讓我也情不自禁的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