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2:34:17史丹熊

Montmartre - IV

曾經有人告訴她,
性是一種極致的藝術,
是對愛情最深刻的表達。



那種濃烈到無法以言語表達的愛,
轉化成肉體上的深切慾望,
如同毒藥般讓人上癮,
沉淪不可自拔。




































那個人跪在床沿,
微微抬起頭望著高橋,
將她白皙漂亮的腿放在膝上。


她吻著高橋的腳踝,
羽毛般綿密輕柔的吻如雨落在高橋柔嫩的肌膚上。






那個人說,她要讓她體驗酒神戴奧尼索斯的狂歡。























她吻著高橋的表情,
專注而虔誠。

就像品嚐法國菜的美食家,
從開胃菜、前餐...一道一道的細細品味。






高橋望著她美麗的側臉,
眷戀地以指尖輕輕劃過,
眉、眼、鼻、唇。
















「Je t’aime」

她輕聲低喃,
在曖昧氣氛流轉的昏暗房間內,
黏膩的法文像是某種古老咒語讓高橋無法克制地陷入狂亂。




她燙人的舌尖劃過高橋的耳廓,
順著頸動脈下滑到鎖骨,
一直到她白皙柔嫩的胸。



她炙人的指尖劃過高橋的腰線,
順著美麗的曲線滑到大腿,
停留在高橋全身上下最炙熱的部份。











她說,
高橋的身體是這世上最美的畫,
那完美的曲線就像是上帝精心塑造的作品。











在每個夜晚,
用執筆的手指,
帶領她體驗酒神戴奧尼索斯的狂歡。



在每個早晨,
用溫柔的細吻,
將她從莫斐斯營造的美麗夢境中喚醒。












她親吻著高橋的手指,
從掌心、指節、指腹,到指尖,
用溫熱的舌尖讓高橋感覺到情慾的流動。





她說,
音樂家的手好美。






然後高橋那雙音樂家的手,
會用她比女神維納斯更美的身軀,
彈奏出這世界上最動聽的樂曲。










她說,
巴黎是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然而彙集這城市所有的美麗,
也比不過她眼中的高橋。





然後用帶著憧憬和讚嘆的目光深深地望著高橋,
讓高橋羞紅臉支支吾吾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其實高橋眼中的巴黎一點也不美。

這座城市的美麗,
是在於那個人對它的讚頌。



高橋對巴黎的印象都是透過那個人的眼所看見的。



在那個人懷中看到的巴黎,
才會是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失去了那個人的巴黎,
就只是座再普通不過的城市。






















高橋發現自己還清楚記得那個人的一切。




她柔嫩好聽的嗓音,
她墨色雙瞳中的依戀,
她彷彿帶有魔力的指尖,
她微笑時嘴角揚起的角度,
她輕喘著喊著高橋名字的聲音。











高橋甚至還記得她們在塞納河畔的相遇,
她生澀的法語,
她眉眼間的溫柔,
她沐浴在晨光下的微笑。






高橋還記得,
在曖昧浪漫的巴黎夜晚,
當那人佔有她帶領她體驗愛情最極致的藝術時,
她緊緊地攀著那人的肩,
在那人耳邊低喘著喊她的名字。








































































































「繪里......」

上一篇:Montmartre - III

下一篇:Montmartre - V

高球史丹尼 2007-11-27 23:00:33

> 重傷王子

龜高!!!(灑花
王子這麼開心真好XDDDDD

啊龜高寫得好快樂啊啊啊
(藤本摔劇本
我一直想那個
跪在床邊吻著高球的腳踝然後一路吻上去的總長啊啊啊啊啊O口Q

我也愛巴黎龜高啊啊啊啊啊
那個含魯蛋的法文啊啊啊啊啊
那個在巴黎滾床單啊啊啊啊啊

總長技巧超棒啊所以高球念念不忘(被打死

我也想在法國搭訕正妹搭到高球(淚
我請她喝咖啡喝到她吐啊啊啊啊啊
法國餐算什麼魚子醬算什麼
LV整間店包下來我都願意為她付

(其實我看到妳留言也嚇到了XD




> 特助庭

不好意思失望了XDDDDDDDDDDDDD
啊喲沒辦法
人家CP並列第一是田龜高
沒道理讓藤本先吃到(或被吃)




> 正到不敢看團長

團長好聰明猜到後面會出現別人恭還來(灑花
喔可惜我不是新高放捏歹勢(被巴死

是說不覺得塾長當畫家一整個好笑嗎?!

小C 2007-11-26 21:58:47

我就知道後面會出現別人
可是 怎麼不是阿垣XDDD

特助庭 2007-11-25 00:31:58

前面我以為是藤高床戲...看的正入迷時才發現不對!
我就知道前面讓高球傷透心的人是總長阿!!!
幹麻醬!!!都四集了小美貴還吃不到高球(或被吃)真慘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