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21:58小緒~(閃亮現身)

啟發

什麼時候才可以痛哭
可是又沒有什麼事可以痛哭

什麼時候可以有真愛
可是又沒有什麼人是我的真愛

自從第一次的交往
我失望
對愛情
哪種東西只要虛榮 和 空虛
不知道??

什麼是朋友
他嗎??
似乎不是

上大學也有一段日子了
我只想逃
逃離這所大學
逃離這個城市
桃李這片土地
逃離這顆星球
外星人會收留我嗎?
我們可以溝通
我願意學
又是學
什麼是自然
剛出生的嬰兒懞懂無知
他是自然
因為他什麼都沒學
外星人自然嗎?
說不一定他們學更多
好吧!!
我是該留在原地
所不一定有巧遇
等待
巧遇的到來
等待
未來的降臨
等待
真愛的開端
等待一切沒有時間限制的等待
或許我現在不該厭煩
因為我的路還長的很
要煩也是以後的是
我很快樂
你呢?
你快樂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