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9:41:46小緒~(閃亮現身)

我發現...人是最奇怪的生物

討厭一個人可能是...
1.他做了使你感到厭煩的事(雖然沒被波擊到但就是不爽~)
2.看不慣他的一切行為(反正討厭一個人他的所做所為都感到噁心)
3.因為很多人討厭他(不想受到波擊~自私的表現)

當你發現你討厭的人不在討厭時~可以試著回想自己過去為何討厭他.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愚蠢!!有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討厭一個人呢?是否也不需要理由?那又是怎樣的理由呢?如果他罵你一句或看你一眼你就可以討厭他!那我想你周遭的人全都是你討厭的人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是否殺人犯就可以殺光他所看到的人~!就因為他看我一眼或我看他不順~討厭者死亡!
我發現人都是自私的~只要對自己好的人就是好人.對自己不好就是壞人.所有都以自己為中心.都是自私的!!同類動物會互相依存人只會互相殘殺~


(我的理論~未完有空在打...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