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0:21:40shing

(愛情雜記)愛情的絆腳石

為何
愛情總會像小說裡面一樣
有很多的絆腳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覺得 愛情說簡單簡單 但是 說麻煩很麻煩
兩個來自不同處的人
相處 本來就不容易了
然而 愛情並非只有兩個人的事情
他是兩個人 兩個家庭 兩個生活圈的事情

我總會祝福我身邊朋友的愛情
我總覺得 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然而 沒有一定誰好誰壞
或者 哪一段愛情比較棒或是比較差
我覺得 愛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還有緣分的幫忙
誰不希望 有很多人 一同跟他分享愛情的喜悅呢?

我愛護我的朋友們
我也會跟我朋友們欣賞的人 成為好朋友
我自認為 我們會是頻率相同的一群人
如果 他真的是我眼中的好朋友
我想 那不會有非常大的隔閡存在

然而 問問自己
如果 你對你身邊人的愛情
一直用著駁斥的想法
不停的嘲笑 找麻煩 批評 謾罵 等等
角色顛倒 你會快樂嗎?我想不會吧?
很有可能 你造成你身邊人很大的壓力
因為 他珍惜跟你之間的情感 但是 又夾在中間為難!

當然 陷入愛情當中的人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但是 我想 在一定的範圍之中
人不痴狂枉少年 不是嗎?

提醒自己 提醒別人
別成為別人愛情的另一個負擔!另一個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