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3:46:27shing

(我)辛苦 努力 累 淚

別太在意 別太逞強
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之下 努力
我已經盡力了
也許 有人不滿意 也許不如意 但是 我都努力了

告訴自己 別那麼好強 好嗎?

人總有長處 跟短處
我已經盡力了
且 這是別人給予我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我努力去做 就對了

別再逼我太多
好辛苦 好辛苦 誰能明白?

告訴自己 別那麼好強 好嗎?

有時候覺得 日子實在過的好辛苦 好忙碌
但是 太過平淡的日子 又缺乏目標

矛盾 諷刺...!!

好累 好淚......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