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1:43:41shing

(我)學習過生活

日子 過的有點疲憊
週而復始的過每個星期
我似乎有點厭倦

雨天陰冷的早晨
躲在棉被裡面
不想出門了

炙熱無雲的中午
躲在冷氣房裡
不想出門了

緊湊 懶散
我的生活只有這兩種

忙碌到沒有時間吃飯
無聊到不知要做什麼

日子過的很極端
很忙 不然就很空閒

哈 也許 該給自己一個假期
讓自己放鬆一下...


--------------------
工作
我有很多的工作 讓我自己忙起來

有人說 我好像很愛賺錢
有人說 我很沒有學生感
有人說 我有超齡的演出

其實 我也沒有預先做設定
我只是單純很簡單的
想要做些什麼

做與否 只有在我一念之間
自我學習 經驗累積 還有很多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培養

目的是什麼?是錢?是什麼?
我想
都不是
是 我去做我想做的...
就這樣
-----------------------------------
每每日子過的疲乏
就開始思考
我到底怎麼樣過每一天
我需要休閒

逛街 看電影 吃飯 散布 下午茶
我需要一些額外的事情來填補我的生活

否則 我過的很疲乏...

我得學著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