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20:08:05Carlos Chiu

Sleepless In Dorm9

自強九舍夜未眠。
宿舍的精靈嬉戲整晚,
在我身後逗留的那頑皮的,
擾動後腦杓上方接近轉角處,
兩個髮漩,
兩種思考,
仿如相互吞噬的巨浪,
我在暈眩!

自強九舍夜未眠。
宿舍的精靈嬉戲整晚,
在我眼皮上方拉扯的那惡作劇的,
擠弄眉毛三分之一朝向鼻頭,
兩座黑洞,
兩把煩惱,
彈到前方螢幕排列整齊,
我再否定!

自強九舍夜未眠。
宿舍的精靈嬉戲整晚,
在我耳朵旁咕嚕作響的那囉唆的,
振動內膜襲向天靈蓋,
一口嘴巴,
四根肉條,
哼哼哈哈碰碰跳跳,
我又飛升!

觀念讓我暈眩!
愛情遭受否定!
音樂拍打飛升!

今夜我睡不著!

*(記一個無聊又奇怪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