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1:02:08chenly

2009之50歲生日 中年男子的心情感受

許多人羨慕
我有個漂亮老婆
坦白講
我從來沒有覺得老婆很漂亮
但必須承認
她絕對比我漂亮---許多 許多 許多
 
我真正覺得老婆的好
不是外表的亮麗
而是內心的美麗
 
她用心用力照顧我們一家
三個男人及一個女人
 
買衣服 
她知道個別的尺寸
買食物 
她知道彼此的喜好
買參考書
她知道不同的版本
罵孩子
他疾言厲色毫不嘴軟
規勸他的老公
她嘮叨不停持久不懈
指正孩子的爸爸
他當作指導孩子遵守規矩的示範, 絲毫不可苟且
 奇怪的是
雖然
有時會受不了她(真的!)
但我們都知道
絕對
絕對不能沒有她(保證不假)
 
安妮細心
而且用心
今年是我50歲的開始
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生日當天早上7:30
我還在家裡準備出門
就接到花店的電話
花已經送到系辦門口
還沒人開門ㄟ
因為老婆交代
一定要在上班前送達
免得我出去開會
辜負了她的心意
 
回來家裡
他早就在幾天前買好
一支非常好且價值不斐的ORIS手錶
真的價值不斐喔
至少
我不會捨得花一個月的薪水
買給自己這支喜歡的手錶
重點不是表的價錢
而是錶背後的價值
早在一週前
她指著電腦網路上的手錶照片
問我對錶的喜好與意見
絲毫沒想過要買
也從沒想過會買
但她
就買了
為了老公的生日
一個半百歷程的開始
其實她清楚知道
我即使喜歡也不會買給自己
寧可買其他給孩子及愛人
 
驚喜並沒有結束
禮物還有下集
SOGO百貨公司週年慶
她與我約好了逛逛
讓倆人有個愉快下午茶
給她買了頂帽子及一件NARA的外套
想要略盡回報的心意
在男裝部門
她要我試試一直以來
她建議我試試看的品牌
其實
我從來不會想要去逛 HUGO BOSS
因為
目前看來似乎超過我的能力
(即使沒有超過,也非我日常族類)
但她買了一件外套與長杉
那個價錢
讓售貨小姐非常堅持
一定要留下老婆的資料
因為她是一個難見的好客人
不到20分鐘
完成購物行為
我呢
多了兩件名牌服飾
老婆要我好好對待自己
結果是她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公
 
如果
安妮是我前世修來的福份
肯定前世我在山裡修得太久了
 
50歲的開始
讓我覺得
有個愛妳的人
實在福杯滿溢
有個你可以愛的人
真是幸福多多
 
 
 
 
 
 
 

 
chenly 2010-06-08 04:09:08

新朋友真是厲害
被你發現
我其實主修心裡學
副修設計
呵呵
其實
我和老婆小孩都有共識
再來一次的婚姻
必須都要知道改進
重視另一半的感受
我多麼希望
大家不必再來一次
就能體會這些

新朋友 2010-06-07 15:12:56

一個值得愛的女人--把身邊的人照顧的無微不至,不只是生活,還包含心靈層面的關愛、製造生活中的驚喜,這麼用心的人絕對值得用一生一世的愛去愛她
一個值得愛的男人--總是將老婆的愛心看得如此透徹,不只放在心裡,還把它發揚光大,讓人會心甘情願不斷的付出再付出,如此細心的男人,還有嗎?
chenly老師副修心理的喔!這招不錯,未婚男女可參考,保證幸福滿滿。

chenly 2010-01-10 20:06:49

有時候我會相信
上帝拿走你這裡
會給你另一個安排(是我的牧師姊姊說的)

如果
看我這本日記前面的部分
記錄從前與孩子
因為家庭重組因素
必須分隔兩地
每次對孩子的思念
常讓我難過與痛苦

今天的幸福
除了自己的幸運
還包括孩子的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