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3:54:34chenling_lee

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說到蜜妮,大家第一個一定想到他的卸妝產品

本人非常推薦的是卸妝油,而我姑姑則是非常喜歡它的卸妝棉

這次經由活動可以試用到新上市的卸眼液





說到眼唇卸妝液,其實我非常挑選

因為我有過敏性結膜炎,其實眼睛很脆弱敏感

如果產品成分不當,我馬上眼睛會刺痛不舒服

這次試用的是18ML的體驗瓶


強調著微米級的潔淨成分,可以更輕鬆方便的卸除彩妝產品





看一下產品特色

微米級潔淨配方,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均勻混合後發揮高效卸粧作用,能先軟化並將睫毛膏纖維溶出,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 上層含睫毛膏溶解粒子,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 下層含玻尿酸溫和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


卸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

˙


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 可對應各式防水睫毛膏



因為本著蜜妮本身的好感,所以很期待這款卸眼液的成效

這次的體驗瓶是這個18ML的產品





而且只要上下搖晃均勻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因此刻意在左眼化了一個誇張的煙薰眼妝



色彩強烈的眼妝,同時刷上了五層睫毛膏

三層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兩層媚比琳電動睫毛膏

刻意不戴假睫毛,只用刷睫毛膏來測試卸眼液的功效



使用步驟超EASY



接下來就依照使用步驟來卸眼妝囉

首先將卸眼液MIX之後倒在化妝棉上

(請將化妝棉完全沾濕,不要節省使用量才能達到最佳卸妝效果)




我大約濕敷10秒左右


當化妝棉擦拭一次眼皮

就可以看到眼影都去除大半了

原本還黑不隆冬的上眼皮,頓時乾淨的哩

只剩下部份睫毛膏與下眼影、下眼線



將化妝棉反折之後濕敷一下再擦拭

就可以把殘餘的睫毛膏與眼線都卸除乾淨



你看看卸妝後的眼睛



連睫毛膏都卸乾淨,看到原本自己的睫毛

只用了兩張化妝棉就輕鬆的卸乾淨所有眼妝



而且這個使用後眼睛不會白霧霧的、也不會有刺痛或異物感

而且因為添加了玻尿酸成分在內

使用完之後的眼皮也不會覺得乾澀

但是並不是油膩膩的感覺喔!!



同時我也在手背上畫上四項眼妝產品

有防水眼線液、黑色眼影、兩款眼影盒中的眼線色







整體使用完最讓我訝異的是清潔度

滿意到我願意給滿分

因為針對睫毛膏、眼線產品這類不易去除的眼妝產品都能輕鬆去除

清爽度也是有很高的分數

保濕不油膩,針對皮膚構造比較脆弱的眼唇肌膚能夠更提供保護力

而且使用幾次之後發現並不會讓我的眼睛感到不舒服

光是衝著這點我回購機率就會很高

而在試用之後,我一定會回購正品的

強烈推薦這項好用的眼唇卸妝液給大家

蜜妮的卸妝產品真的是一流沒話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