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18:43:14kitty

我知道你不知道

電腦桌前

落地窗邊

音響唱著

雨 ~~~~~~在下
手 ~~~~~~在動
耳 ~~~~~~在聽
口 ~~~~~~在嚼

打著赤腳

露著手臂 .

寒意一陣陣地襲來

趕快去拿襪子、穿鞋子 .

在做事的小張 , 笑著看看我 , 說我很乖 .

我 -------真的很乖 .

每天都乖乖地待在家裡 ;

除了 ~~~~~

早上送小孩上學 ,

下午接小孩放學 .

我-------真的很乖 .

乖乖地《呆》在家裡 .

但是……

上班的上班 , 上學的上學 , 做事的做事 .

我就會在網路上遨遊 ,

天地寬廣 , 任我展翅飛翔 .

我的秘密花園 , 只有我知道 .

我突然覺得 , 我有一點點不乖 .

因為 , 我知道你不知道 , 而你不知道我知道 .

上一篇:紅日將盡

下一篇:貓咪拎水桶 ~ 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