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4:46:35kitty

《 新生活運動 》

終於要面對現實了 ....

由於一路是由老公陪著壯膽 .....

一旦忙碌的他得返回北京 , 心中的吊桶才七上八下的晃動 .

所有的問題、簽字、交通、生活 , 全由我負責 ..

唉 ~ 壓力好大 .

當然女兒也感受到 , 得負責幫忙翻譯的辛勞 …

( 女兒再辛苦一年 , 媽媽一定努力學習 )



她自嘲的說 : 北京大小姐 , 變成落魄的留學生 .

得走路 , 得幫忙扛食物 , 以前鞋不沾塵的時光已遠 ....



ㄟ … 有哪個留學生帶台傭的啊 ?

想開點 …



去TESCO買東西 , 得先比價 .

要挑好的又得挑最便宜的 , 多餘的奢侈品絕對不買 .

什麼飲料、餅乾、蛋糕、薯片、零食、ice-cream …

吃了只有增肥的食物也一併剔除

徹底拒絕食物的誘惑 .



推車中 , 只有茄汁黃豆、玉米罐頭、牛奶、玉米穀片、

土司、還有一些肉類、蔬菜、水果 …

唉 ! 衛生紙也超貴 …

一次還不能買太多 , 否則換成台幣會心臟麻痹 .



一天三餐自己做 , 一個湯 , 一個混合蔬菜和肉的大雜燴 ,

加上米飯或麵條 , 這就是我們的主食 .

外食 ? 儘量免除 …

呵呵呵 … 好像我減肥有望了 .



沒T V

沒網線

沒音響

沒娛樂

沒朋友

沒寵物

啊 ~ 有啦 ! 明星三缺一的光碟有帶啦 .



上一篇:《 勇往直前 》

下一篇:《 誘惑 》

Jasmine 2007-08-27 16:02:53

我也開始了我的&quot新生活運動&quot
開始學鋼琴
開始學高爾夫球
開始每月的旅遊計畫
還有,開始一個人出去玩
老公答應我去英國了,耶!

2007-08-24 16:33:28

這是孩子屏除壞習慣的最佳時機哦!! 能夠減肥有健康的身體,真是不錯哦!! 人在外,其他就不說了,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不然醫療....很恐怖,我公公在美國時忽然出毛病,急救兩天就台幣70万元沒了....還沒開刀,開藥哦!! 嚇得大家趕忙送囘台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