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9:41:31哞哞

12310101



在做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凌晨兩點半淡水街上
凌晨三點半台北街頭
五點火車站附近休息
七點搭車到桃園
一點多回到家

想要的特別得到了
卻在結束之後覺得無意義

你們的擔心緊張我都知道
十七歲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偶爾瘋狂一次
心態很重要這我懂
你說我們兩個都犯賤
這我承認
shit我是吧!bitch我也是吧!

那刻開始
真的亂了腳步

阿米阿居
雖然你們都是偏於負面的
不過請放心
有任何事請一定會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有一直打電話來關心

你知道嗎
下午你來電長談後
我整個睡不著
超煩超煩的
很怕後悔




不過
我是姿八奶耶
一切都OK的 =]




很特別很特別
米*你要一直很幸福噢







這是我們三個的無敵大秘密 噓!









_

到了這地步
還可以順其自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