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1:56:12chenhongab

夢斷假名牌

  孟華大學畢業後,工作穩定,和女朋友的感情也不錯,他的生活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壹次,和女朋友逛街,偶遇女朋友的初中同桌,那女孩拉著他們去吃飯,超級雙效犀利士女孩的男朋友出手闊綽,壹頓飯過後,女朋友的臉上就由晴轉陰。任憑邊孟華怎麽哄,女朋友對他都是愛答不理的。邊孟華自言自語地說:“怎麽壹頓飯的工夫就變成這樣了?”女朋友瞪了他壹眼,說:“妳看我同桌那氣勢,不就是找了個富二代嗎,用得著這麽炫耀嗎?”邊孟華隨口說了壹句:“就是。”沒想到女朋友急了,喊道:“就是什麽就是希愛力,妳看看人家男朋友再看看妳,這差距都讓我無語了。”邊孟華也不愛聽了:“我怎麽了?我掙得也不少。”女朋友雙效犀利士不屑地說:“妳有別墅式的婚房嗎?妳有寶馬汽車嗎……”女朋友喋喋不休,直至兩個人不歡而散。

 

  邊孟華回到自己的房間,對著電腦發呆,腦海裏盤旋著和女朋友吵架的情景。邊孟華越想越心煩,正在這時QQ的提示音響了,他打開壹看是剛認識的壹位叫財神的網友。財神說:“我好煩。”邊孟華像找到了知音:“我也很煩。”兩兄弟超級希愛力聊起了自己心中的苦悶,邊孟華說女朋友嫌他不是富二代,財神說他有批貨找不到買家。

 

  然而這個時候,邊孟華所在公司的效益卻越來越差,不到半年的時間,工資降到了最低點。邊孟華想這是暫時的,也沒和女朋友說起過,可沒多久女朋友就察覺了。邊孟華只好和盤托出,女朋友的眼神讓他恐懼,印度希愛力竟不由自主地說:“給我壹年時間,壹年我要掙不回100萬,妳說分手我決不耽誤妳。”話壹出口,邊孟華頓覺渾身發冷,他再壹次找財神訴苦。

 

  令邊孟華沒想到的是,財神竟然說賺100萬很容易,他按照財神的指點從他那裏以30元到80元不等的價格購進了壹批印有耐克、阿迪達斯、匡威等超級犀利士假名牌商標的體育用品,又在網上註冊了賬號,開通了網店。收到貨後,邊孟華逐個拍照貼在自己的網店裏,按照正品促銷的形式以300元到800元不等超級雙效希愛力的價格銷售。網店自開張以來,銷售勢頭壹路看漲,每天都會賣出上百件。

 

  邊孟華在公司沒事可做時就打理網店,晚上回家後集中發貨,他覺得這樣掙錢太容易了,壹個月下來竟然掙了好幾萬。邊孟華出手變得闊綽,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在女朋友面前也挺直了腰板。

  2013年10月底,壹個買家在邊孟華的網店裏買了壹個阿迪達斯的籃球,收到貨後和自己的正品籃球壹比,發現做工粗糙,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手感也不好,於是拿著籃球到專賣店驗貨,當得知是假冒商品時,買家報了警。

 

  正在整理發貨的邊孟華聽到門鈴響,以為是快遞來了,可出現在門外的卻是兩位民警。邊孟華被帶到了派出所,起先他不承認自己所賣的是假冒商品,雙效希愛力在民警的說服教育下,他終於承認了自己的所作所為。

 

  最終,邊孟 希愛力雙效片華因涉嫌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被逮捕,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制裁。壹個年輕人原本美好的未來就這樣被湮滅在假名牌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