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36:33非洲小白臉

年味 越来越淡


过年了

可又能代表什么呢?

长大一岁了?!

能买新衣服?!

能疯狂的玩?!

能拿到压岁钱?!.....

不知道 不知道 总之除了表面上能感觉到过年的样子外

似乎心里依旧茫然

因为。。 这些在我的日常中都曾拥有过

今年 08年
不例外,舅舅一家,姨姨一家,俺一家一起吃了年夜飯

鮑魚 魚翅 燕窩 龍蝦 似乎就差熊掌了 =”= 呵呵

初一,大家開者車無目的的遊玩

這無疑是每次過年中最期待的了

因爲平常很難弄得一家人團聚 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

上午,比下午好很多

在不知名的橋上拍了很多照片

沒什麽風景 只為快樂

後來到了路邊的一座山上

山不高 种滿了茶樹

無論從山頂 還是山腳

看過去很像草坪

一直很想用相機拍下這樣的場景

可是畢竟是相機 就是達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嗯哼 應該是我的技術問題 我認了—)

在盡興時還收到香香的短消息 說她在修身養性

我說你在想新的一年怎樣變得更漂亮吧!!

結果。。。。 額 。。。。。 不說了~

玩到十二點多~去了舅舅傢吃飯

每次到他那,喝酒是不可免的

每次都臉紅紅的

全身軟啪啪的 一起來玩爬爬熊遊戲不〉〉 〉 哈

嗯。。。先 看幾張照片再繼續吧 估計你們也累了


大橋上,表哥說我的腿是0 還是八 !! 那是褲子問題!!!!!!
茶園,,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效果
<敞开心胸 去追寻快乐的出口>HO HO
下午,,再把相機充的滿滿的

而且再準備了一台相機

之前表歌居然沒充 結果在最後關鍵時

<無法拍攝,請充電> 快抓狂了 啊~

還好,用我的手機替代了一下 嗅~!

下午,我提議說去溪邊玩..一票通過噢 厲害HO

可效果比早上差多了

到了源頭 ”水庫”

站在垻上 風景很好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拍照

於是我幫表哥拍了照片

正準備拍舅舅時,

唷 發現腳下有水餒

剛開始時,沒想太多

才發現水越來越高

啊 啊 ~~~

一陣懽忙

大家 咻~~~咻~~~ 就往岸上沖

回頭看時水已經漫過垻 成爲瀑布

唉~~可惜啊 這麽好的取景地就這樣

超想把發電站給轟了 BOOM

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

發現岸上時候很多

蠻去吧 於是就拍了幾張照片

路上碰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噢 蠻有眼觀的唷

還看到了一只被捆綁的牛

想跟它合個影 可真的很臭

我們都被嚇跑了 呵呵



湖“ 水庫” 帶者憎恨的笑 阿哈哈
小橋 流水 《人家 =我》
俺要變身拉 咸蛋超人
我一定要 UP UP UP !!!
後面的水庫 我恨你 真的 、
、、


最後 額 雖然春節已經過去了哈

不過米事米事 還是要说


新年快樂 TO ALL

        I  LOVE U = =
憨宝─═☆洨咩 2008-08-03 21:45:59

我真的有點下到了= = 我看到你的照片

我想說 這ㄍ率個是誰阿= = 好吧 你玩ˇ得開心就好

展翅的意怠鸟 2008-03-02 11:35:14

呵呵 新年越过越无聊了!你拍了很多照片阿

版主回應
過年當然要拍很多照片拉,,這樣才能好好的紀念嘛~ XD 2008-03-15 13:05:05
C, 2008-02-22 21:01:57

- -.留言好困难啊。
以前怎么就那你那么内敛呢~
看来看错呢。啧啧~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

你早就該看錯了 阿哈哈
2008-02-22 2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