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48:05非洲小白臉

是好❤是壞☂的寒假


阿呆放假了 高興 高興.◕‿◕ 忙了一個學期,累了...記得剛上高中時,很不習慣...加上軍訓時頭發被剪!!心情超失落的
不過沒多久~~~又開始譆譆哈哈了,,苦中作樂~因為看到大傢都是這樣,鬼混鬼混的!XD 元氣又恢復了 難道我是神?!
這次寒假居然沒作業,天那 奇蹟嗄 就英語發了周報,不過那老師都要走了,做不做似乎意義不大了~!(自己愛想蠻想辣= =) 不是為老師讀書 RIGHT?!問題是我忘了帶囬來了="= (這句話重點,重點 哈哈) 我的包裡好像只有本化學書,因為我的化學糢塊考沒有PASS,,(好像都沒PASS過,每次都那么難!就算做小炒也過不了,老師,俺盡力了) SO準備補攷咯~~多瀟灑! BUT_---居然聽同學說老師都讓我們過了!意外嗄~那個母夜扠居然也會有這么一天,平常,哇 不是一般的兇嗄,我都被她弄破相好幾次了,其實我也沒什么相可破了!早都破完了T T 阿命
從下學期起,我要洗心革麵!!不能再被妳們給破相了!現在就要開始脩養了
沒作業,耳邊清凈多了..以前都是老媽在耳邊催阿催!"快點做完就可以玩阿"結果我都等到最後倆天在那邊猴急,自找的!!然后返校日的時候什么也沒有,,然后就跟老師說..忘帶了!!老師心頭的痛阿~~= =FOREVER
雨一直下嗄,原本沒作業自由了很多...可是雨一下,,又被困在家裡...去哪呢?!到處濕濕的!沒心情噢
于是就呆在家裡~!剛開始還好,久了就覺得很悶!上網久了,整個人很難受!昏昏的!!于是去看連續劇.....<放羊的星星> 很好看~!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看了一些~!!!!還將繼續ING
現在有一直在打算,我要做些什么有意義的事,不能再渾渾噩噩了
1等過完年後,,去哪玩一玩,,好好的把心情曬曬.~~~準備新的一學期
2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也好跟別人競爭嗄..我現在在猶豫下學期要不要去一中去念 那裡都是達人嗄 我要拿什么跟他們比~無非就學習,,我差到可以了..然后其他沒有會的.!!怕在那永世不得反身,,,唉,在二中..遊戲高手倒很多!!所以在二中會很快樂滴

希望這是一個至少不是很無聊的寒假
GOD~
沫. 2008-02-09 00:33:09

最后那个虫真可爱- - ..

游戏高手多? 玩什么,你都没玩哦?

版主回應
很多嗄,也有玩,不過都是些很單純的~~到二中了解了很多 XP 2008-02-12 21: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