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25:07非洲小白臉

JOING空降榕城①

哇哈哈~~~ =”=

10號JOLIN來福州了噢 很早前就從廣播和BBS上聼到消息了

最近福州來了超多明星的

之前周傳雄啊 接著 李咎折 接著 王心淩(我的最愛 A SA ) 再接着就JOLIN勒

  下周TWINS噢 17號 很想去....可是我有模塊考試

艾 超無奈的 // 我不想死在考試上 會很痛苦的

嗯 言歸正傳

哇 地點在元洪城 周傳雄也在那

一下課 我們就 咻~~ 搭上巴士 往地點沖

一到那 哇 MY GOD 天哪 那人是多得.....

因爲有了經驗 所以我們沒往看台擠

那裏都是圍觀的路人

我們的目的是簽售~~~.... 馬上就找到正式人群了

當時是18點快半了 人已經超多的了 一樓到5樓爆滿

7點開始簽....

我們就沿着排隊的人群一直順延下去

天那 掐指一算 大概有34千人吧

我們就跑啊跑 就過在外面的廣場上找到了尾巴
JOLIN的人氣真的很高

周傳雄算算最多不過500人

而且圍觀的佔了80% 基本上你簽完一張

再簽一張 排隊只要幾分鈡就OK了 我給他簽了兩張

而蔡的再拍兩個小時估計還不行




我好像一直在說周的壞話 = = I’M SORRY


下次再说拉

故事继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