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1 20:56:17阿Ken

愛神花花的心動日記 2002/04/27

Saturday, April 27, 2002
體重 70 怪夢連連對我的影響太大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有生以來24小時以內來兩次大的
青春痘 0.5 情況尚算穩定
水果進食量 斷斷續續 得讓自己穩定下來才行
急就章的設計作業 1 簡報應該還…簡潔…有力吧…
凌晨12點以前回家的次數 0
被告白的次數 0 我是個沒人要的過氣男

 這是從宜蘭回來後的第一篇日記,其實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值得紀錄的事,光宜蘭之旅就可以洋洋灑灑地來上一篇,但是很不幸的,就在我剛宣佈我的網站重新出發後的當天稍晚,價值兩萬的LCD螢幕就掛點了!
 聯強所謂的「今晚送修、後天取件」根本就是屁話,會天真地相信這種事的我簡直和鼻涕蟲一樣愚昧!22號送修,昨天門市小姐居然打電話告訴我要30號以後才能取件!我不客氣地回問他:「你不是說只要有故障的話就會換新品給我嗎?既然是換新品怎麼會那麼慢呢?而且我原本25號才取件,已經比所謂的『後天』還要晚耶,現在居然變成那麼久以後!?你要我怎麼對聯強有信心呢?」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兩聲,然後好態度地回我:「嗯…那天那個門市小姐不是我耶,我也不是太清楚…」─Shit!
 每次都這樣,我以為絕對沒錯的選擇到後來總是會給我捅簍子,然後我還會騙自己這只是偶然的事件而已,沒什麼!這樣的我實在是很糟糕。我認為SONY的東西最好,買家電是非SONY不買,什麼LG、Panasonic我都沒放在眼裡。結果諷刺的是我那台SONY音響到目前為止已經送修2次還3次,現在調聲音大小的旋鈕也失靈了。我以為品牌電腦應該能帶我一定的保障,結果康柏和聯強的先後成了傷兵,家裡只有我爸買的那台雜牌機安然無恙。我以為網球是優雅而高貴的運動,想藉由它來步入上流社會,結果我今天依然深受其擾,通過截擊20下考試的希望是0。我本來相信和德國人在一起就是所謂的長長久久,誰知道我們在消磨完深厚的友情外匯存底後就say goodbye啦,現在連聯絡他的方法也沒有,拿「反正沒有必要再見面了」的理由來搪塞。
 像這樣的倒楣事層出不窮。
 那這樣的話我連自己都不能相信了,我還能相信誰?
 唉…
 去宜蘭的那天晚上我又喝了一堆酒水,本來是開宋邦彥這賤骨頭一個玩笑,敬他幾杯,沒想到老師以為我們要拼一場,一人一瓶台啤就槓上了。這根本不是在拼酒量,這是在拼水量,喝完一整瓶台啤後我什麼也不想吃,沒有想像中好吃的糕渣也間接降低了我的食慾。就在覺得整個喉嚨都是水的時候,老師端出一人一杯「玉山清酒」的大絕招,想用酒精來殺害學生,來個「無差別殺人」,誰死了誰倒楣!玉山清酒之烈,再怎麼說我也是堂堂都會優雅男子,被酒精打倒豈不太對不起以前和我一起「把酒言歡」的那些弟兄嗎!?所以!
 ─我誘騙了坐在我隔壁的鈞傑同學把被我硬吞了一口的玉山酒精喝掉,藉口是「咦~鈞傑你都沒有喝喔,這樣不行啦,來,就這杯就好!」
 藉酒裝瘋,我想我除了地獄以外,也沒有容身之處了吧…
 不過我那天晚上的意識都很清楚,完全沒有被酒精打倒呢!
 上禮拜整整四天我都在學校搞設計作業搞到凌晨12點計中關門後才回家,家裡暫時處於沒電腦狀態,所以我只好倒頭就睡。還好我房間的地板上沒有什麼伏特加酒瓶之類的東西,不然以我迷糊的程度,我很有可能在大清早起床的時候將它踩破,然後被碎片割傷腳底板,接著大量失血和過度驚慌而死在這21世紀的富足島嶼。最慘的是因為和室友不熟,屍體一直到一個月後才被發現,臭到只好現場火化!
 嗯嗯…上禮拜真的是很累,累到沒時間想其他事情,除了生電腦的悶氣以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我作了幾個堪稱比好萊塢電影還要商業性的怪夢,有好夢、有怪夢,也有讓我惋惜的夢。
 第一個怪夢,我夢到被一群跳的飛快的殭屍追殺!原本和我一起逃竄的人是外公和外婆,結果故事走到中段時他倆老就跳上前一台車先走了!我的同伴突然變成東賢和偉師(不知道角色的選擇是根據什麼鬼歪理?),場景也換到一個象徵窮途末路的房間裡頭。正以為死定了的時候,沒想到─殭屍的睡覺時間到了!?我雖然在作夢,但還是不禁暗罵:「去你媽的搞什麼鬼!?」緊接著一張note浮現在我眼前,上面寫著:
殭屍睡覺時的三種動作
殭屍在睡覺時喜歡抱著一個東西,如果對方是人的話,殭屍會有三種反應:
1. 如果是18歲以下的少女,像「瑪格」一樣的話,殭屍會很高興地抱著他一整夜。
2. 如果是22歲以上的女人,殭屍只會拍拍他的背、抱一下。
3. 如果是男人,殭屍會搔他癢以後才去睡覺。

 ─我瘋了,這到底是什麼狗屁東西啊!?我在作夢耶,作夢不單純一點,那麼複雜幹嘛?殭屍為什麼要睡覺!?「瑪格」是哪家的少女啊!?18~22歲之間的女人要幹嘛!?為什麼男人要搔癢!!?我那時候在夢裡好像還鬆了口氣(因為不用死掉),不過我們三個都是男的,只有被搔癢的份。
 我記得首先被搔的是東賢,我第二,輪到我的時候我還因為「太癢受不了」而抓東賢和偉師來墊背,完完全全讓夢裡的東賢和偉師看穿我奸詐的一面!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這是什麼!?我該不會是得了腦癌,癌細胞已經壓迫到中樞神經了吧!?
 第二個夢「稍微」好一點─我罕有地有了個「春夢」。
 對方是我以前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既然是「曾經」,就代表我現在對於他已經沒有熱情存在,為什麼2002年的春夢對象是他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不過,以淺意識的角度來看的話,這大概也算是我一個未了的「心願」吧。真下流啊我。
 春夢的地點在我舊家的房間,他把房門鎖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以一副totally ready的樣子在床上就定位!難道這基本上就是在反應我是個猴急的傢伙嗎?
 他躺到我身邊,然後,就開始了。
 人家說會夢到春夢就代表平時太過壓抑,對慾望已經到了一種「需索無度」的境界,所以春夢是一種release、一種釋放,就像…就像夢遺一樣,不過還好,我沒有夢遺,不然洗床單的人還不是我自己,那損失可就大了!
 不過,既然是春夢,為什麼沒有夢遺呢?因為,我沒有高潮。在即將步入激情一刻的時候,我醒了─這是多麼令人惋惜啊,要是我能完整地體驗了全部過程,我下次說不定就能更平靜地面對人家了說!或者,更覺得臉紅心跳。不過這樣的推測已經被我太早醒來這種鳥到爆的蠢動作給推翻了。
 我還記得醒來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知道你喜歡我很久了。」雖然是夢,我還是忍不住心想:「其實也還好吧…」
 像這樣的夢的確為我還算平淡的單身日子增添了些許花絮,雖然說這可能會對我純潔的內心造成一些困擾,不過人本來就是需要歷練的,我比較好奇的是我夢裡的那些imagination到底是哪兒來的?太神奇了。
 昨天晚上在電話中和準備開始打工的邱欣慧約好明年的寒假或者春假要來個「雙城記」自助旅行,是很adventure的那種,我們要住青年旅館、只能吃麥當勞也無妨、看看高中老師口中的「羅浮宮」和「大英博物館」究竟有多撼動人心、完全窮學生的旅行,all by ourselves!還可以約其他人一起去,只是人不要太多,溫馨一點好。
 嗯…真是有品味…
 星期五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二次上台講解作品,跟已經上台很多次的同學比起來我簡直緊張到不行,我把自己搞到幾近崩潰的地步,講話的速度超快、面對老師的問題全是胡亂掰一番,反正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也不是什麼「用功的好學生」,把自己作好就好。
 說到我才想到,星期五有個讓我感到很不快的傢伙,我已經在心中暗暗決定不會再把這種人當朋友了,沒錯,我可不是誰都OK的大好人!不過小紅帽還真是個大好人呢,星期三要不是他幫我忙,我出圖出來的版面不知道會是什麼鬼樣子,真是謝謝他了,所以我說嘛,交朋友就是要交益友,不要交那種整天只會讓自己覺得「這傢伙是一坨大便」的人。有些人你想去同情他的時候,他就是有本事讓你把愛化為恨,這我可是學不來、也招架不住的!
 呼啊~發洩完了真輕鬆!
 春天到了,有時候該穿什麼衣服還真讓我感到困擾,穿太多或者顏色太深就會覺得太熱太暗沉,穿清涼鮮豔一點又成了Gamma口中的「海灘男孩」,可是夏天根本就還沒到!左右為難啊。

註:電腦啊,趕快修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