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04 23:03:02阿Ken

痞子花花的隨性日記 2002/02/25

Monday, February 25, 2002
體重 在72左右擺盪 距離目標大概還有無限遠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微乎其微  青春痘 有幾顆心機很重
想念德國人的次數 1次 不可思議的好轉
水果進食量 2顆蘋果+3顆橘子 破天荒的進步!!
妄想手機來電 0 非常好

 首先,受去年的空虛和今年有可能發生的爛桃花所影響,我決定有事沒事就來裝個氣質,寫寫日記警惕自己。沒有廢話,即刻開始!
 今天一整天不斷地在懷疑自己,有點累。從早上就懷疑自己穿得太亮了(紅色搭黃色),忍不住唸自己:大家都還在忍受冬天無情的考驗,我在春天個什麼勁啊!?中午到少維他家的水果店買我朝思暮想的無子橘子,買了8粒竟然才50元!不懂行情的我也忍不住在心中對少維的媽媽下跪叩頭─這實在是太便宜啦,我要貼大海報告訴同學們才行,可是首先要找到海報和麥克筆…
 吃什錦燴飯的時候得知自己付德國人4000元當作Walkman的錢好像太多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花多少錢買的,也很感謝他的「貼心」,很sweet,但我一想到可能憑空消失的那1000元,心臟便不自覺的顫抖。今天聽到宛君昨天也有去敦南誠品的消息時真是嚇壞了,還好他們是下午去,我和德國人是晚上,不然一定很怪。我那時候手上還提著Breeze Super的死香蕉,看起來欠扁極了!不過昨天有吃到新開的鼎泰豐喔~讚讚讚讚讚讚讚讚!!!這樣想起來,其實那1000元當作是晚餐費就可以說得過去了。
嗯嗯嗯,還是很貴,說不過去,可惡…

 晚上和媽約好了要吃飯,無情的母親,竟然要小孩自己來回飯局都搭乘大眾捷運工具。而且我覺得那家烤肉也不怎麼樣,飽足感不夠,而且蟹堡沒有貴族世家的好吃。真希望媽不要常常這樣自己開車走高速公路,我希望他平安一輩子,反正烤肉也還好,命比較重要。
 結果,媽也沒把我忘在老家的洗面乳帶上來,那我前天的提醒到底是什麼?是什麼?只帶來了一大包過年剩下的77乳加巧克力和打死我也不想穿的可笑拖鞋,還有防滑墊咧。
 嗯嗯,橘子好好吃,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