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8 17:33:30阿Ken

勁舞花花的老虎日記 2002/11/17 在Exp. Way上的瘋狂

Sunday, November 17, 2002
體重 838 連續三天吃火鍋的後果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19 火鍋是很不得了的!
青春痘 4 這是怎麼一回事!?
水果進食量 小番茄少許 由Gamma熱情贊助
內在的安定 78 尚可
測速照相閃動的次數 1 難不成…!?
見到知己邱欣慧的次數 短短兩小時1次
主題 在Exp. Way上的瘋狂騎士

 本來今天預計是個平穩的Sunday,卻因為邱欣慧突然的邀約,事情變得又點過份刺激!感覺好像又回到六福村的笑傲飛鷹上。
 中午坐老媽的Cefiro專車回台北,老媽一直要我陪他去市議會吃美濃同鄉會的餐會,我不喜歡這種老人家辦桌的場面所以嚷嚷著不去要回家撇大條,可是畢竟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方向盤掌握在老媽的手裡、又被「你只有在缺錢的時候會想到老媽我!」這種說辭給壓得死死的,只好陪他來到「客家本色」唱得震天響的餐會現場。果然,這裡根本就是老人家的交流促進會,一堆人直說著客家話沒完,我就只能坐在椅子上、等老媽介紹別的老人家時低頭傻笑,老實說,蠢斃了。
 沒想到,我又出醜了,我還真行咧我!就當老媽介紹其中一位老伯時,我站起來向他握手,在傻笑的同一瞬間,原本掛在我痴呆大嘴邊的口水順勢滴落到老伯的「玉手」上,當場…我只能說,唉…反正尷尬嘛,又不是沒見過。
 我他媽的大智障!我跟喜憨兒有什麼不一樣,人家還會做麵包,我咧!?只會口水口水的滴不停!
 餐會對我來說又吵(高八度的客家歌謠表演)又無聊(誰要跟口水男寒喧?),所以進行到一半我就先搭計程車回家睡覺了。又沒想到,就在快到家的同時阿坤打電話來,我這才恍然大悟─惡魔Jerry今天要來住我家。
 睡覺…一場空…
 磨到五點快半,Gamma打電話來,該是啟程出發去他家參加火鍋party的時候了。原本打算瞞著Jerry的,卻因為老人家一句「你火鍋要吃到什麼時候才回來?」而破功,Jerry想當然大哭大鬧要跟著去,我只好用狗鏈把他和新買的洗衣機綁在一塊兒─開玩笑的啦,我當然是哄哄騙騙地給他虛晃過去!
 Gamma媽媽人真的很好,上次麻煩才他多我一副碗筷,這次又來他家騙吃騙喝,而且還是跟一群人來踢館!還好Gamma媽媽大概準備了十二碗公左右的火鍋料吧,準是想把我們給撐死─開玩笑的啦,真的是盛情款待、無可挑剔呢!
 想開我們Gamma女王的玩笑,等八百個輪迴再說。
 邱欣慧時間算得可真準,我才剛放下筷子,他電話就殺到了。最後,我跟他約9點半在捷運圓山站碰面,天真的我還以為大概10分鐘車程就到了,事後證明根本就是狗屁一場。
 我從東邊的內湖殺到西邊的劍潭─我忘了圓山站在基隆河的對岸,我人所在的圓山是圓山大飯店的圓山而不是中山足球場的圓山,而初來乍到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走哪裡才好,而且剛才在內湖路開噴射機,飆得有點過火,似乎在某一段時我清楚感覺到什麼不祥的光閃了一下,該不會…罰單!!!God damn shit!我可是千里會摯友耶,怎麼可以拍我的牌牌!?我要把牌牌拔掉!
 嗯嗯…
 無三不成禮,本來想叫邱欣慧到劍潭來,他的手機剛好沒電。
 喔喔喔~
 我把麻雀號停好,搭捷運到圓山站找他、又和他搭捷運回劍潭、最後騎摩托車打算回他學校附近找咖啡店坐下來聊。麻雀號沿著中山北路直走,嗯嗯嗯…很好很好,再直走,對對對…前面應該要左轉…嗯嗯…Fuck!不能左轉!?什麼!?要上高架橋了!?這是什麼橋?Damn!新生快速道路!!?
 為什麼!?為什麼想安分回大直的我們目前人會在禁行機車的新生快速道路上!!?我的媽呀!!!這快速道路通到哪?旁邊的車子不要再看我們了!我他媽的也不想硬上啊!誰知道老天爺和麻雀號會指引我這條蠻幹的道路!?到底通到哪裡!!?前面為什麼會有高速公路!!?
 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