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0:14:14chengxiaoxiao63

韓國部分領域比德國強,但要說比日本強,那就吹得有點過了

韓國現在的軍事實力真的比德國和日本強麼?

韓國部分領域比德國強,但要說比日本強,那就吹得有點過了。

韓國以壹個小國的體量,發展成壯陽藥為壹個中等強國,這是值得肯定甚至傾佩的事情。畢竟,這世界上先天條件比韓國好的多的國家和地區有的是,但最壯陽藥專賣店後發展卻遠不如韓國。而韓國能夠發展得好,除了外界男性壯陽藥因素(美國的扶持)外,最重要的還是跟其自身居安思危,奮發圖強有關。雖然韓壯陽藥推薦國人自大小氣的性格不討人喜歡,但人家這實實在在的發展卻容壯陽中藥不得妳不承認。10.jpg

但要韓國軍力勝過日本德國,就有點過了。咱們就這個話題掰扯掰扯吧。

韓國保有壹只精幹而先進的武裝力量。其特點鮮明,用壹句話壯陽藥丸來概括就是“精、小、強的信息化、科學化、技術集約型國防力量”。韓國現有口服壯陽藥兵力約68.6萬人,其中六軍56萬人,海軍25000人以及空軍63000人。

六軍裝備有約2130輛主戰坦克和各壯陽藥效果型火炮上萬門,包括K1主戰坦克以及K9 155㎜自行榴彈炮等精銳裝備。海軍方面主要壯陽藥副作用裝備壹艘兩棲攻擊艦“獨島”號(第二艘剛下水),其余包壯陽藥真假括3艘“世宗大王”級萬噸級“宙斯盾”驅逐艦在內的12艘驅逐艦,12艘導彈護衛艦以及14艘常規動力潛艇。而壯陽藥評價空軍方面,主要裝備有包括F-15,F-16,F-5E以及F-4在內的主力戰機,並已經開始接受美制F-35戰機。總體而言,韓國軍力較強,2017年世界軍力排名在第11名,足以稱之為中等軍事強國。

而日本和德國,作為二戰戰敗國,都受到壯陽藥哪裡買戰後協議的限制,只能發展自衛型軍事力量。但這並不意味著日本和德國的軍力就弱,恰恰相反,作為傳統工業強國,這兩個國家的軍力不僅不弱,還很強大。特別是日本,戰後協議並沒有阻止其發展軍力,其在“自衛”的外衣掩飾下,發展了強大的軍事力量。迄今已經成為名列前茅的軍事強國,常年躋身於世界十大軍事強國之列,甚至外界普遍壯陽藥物認為其軍力僅次於中美俄。

我們不煩比較壹下韓國與這兩國的軍力情況。10.1

韓國與日本。韓日相比,韓國的軍力處於明顯弱勢地位。韓國除了在整體兵力規模上有優勢外,在技術水平,科研能力上都要遜色壯陽藥品於日本。以韓國引以為傲的海軍來看,韓國海軍主要力量為1艘直升機航母和3艘宙斯盾戰艦,但日本有4艘更大的直升機航母,以及6艘宙斯盾。更新的27DDG也於近日下水。

除此之外,日本的潛艇部隊向來是其優勢所在,其自研的蒼壯陽藥藥局龍級常規動力潛艇號稱世界最強,由此可見其先進程度。因此,總體而言,韓國軍力和日本還有很大差距,短時間內還無法談超越。

韓國與德國。韓國相比德國,海軍實力有優勢,畢竟海軍作為進攻性軍種,德國壹直都被限制發展。當前,德國海軍以F-124,F-125護衛艦作為主力,其明顯不及韓國的“世宗大王”級驅逐艦。但在六軍和空軍上,韓國和德國就有的壹比了。德國軍工的技術水平在世界都享有盛譽,質量有目共睹,因此說德國技術水持久藥平比韓國高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像主戰坦克,德國的豹-2系列主戰坦克享譽全球,非所謂的K-1,K-2(仿自美國M1A1)可比。10.2

除此之外,德國“虎式”武裝直升機也是世界頂級的,韓國雖然擁有部分美制AH-64“長弓阿帕奇”重型武裝直升機,但畢竟技術不掌握在壯陽藥萬寧自己手中,受制於人。當然,韓國的兵力規模要強於德國,這點是無法否認的。

總的而言,小兵不認可所謂韓國軍力超越日本,德國的看法,面對這兩個世界頂級軍工強國,韓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