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0:59:45chengxiaoxiao63

中國有款獨壹無二創新型武器,英國人評價高,被稱為“上帝之手”

中國有款獨壹無二創新型武器,英國人評價高,被稱為“上帝之手”2.jpg

想象壹下,壹個數十噸壯陽藥專賣店重的裝備以極快的速度從水面穿梭而過,這是壹個多麼難以想象的畫面,能做到這種景象的只有被賦予“裏海怪獸”口服壯陽藥的地效飛行器。西班牙媒體早前曾報道稱,近年來多個國家都在“復活”地效飛行器,比如伊朗、中國、俄邏斯。世界上第藤素壹架地效飛行器來自於前蘇聯,它曾在全球掀起了P-force壹場水上作戰的“波浪”。

之所以它會被譽為“裏海怪獸”,是因為日本藤素在1966年的時候,美國壹顆衛星偵測到壹個龐然大物,形狀像壹架得及,配有10臺噴氣發動機,但卻是在海面上行進。由於無法判斷其究竟是船還騰素是飛機,美軍只好將其稱為“裏海怪物”。

由於這種裝備性能非常突出,因此很多國家都對其 日本騰素引發了極大的興趣,俄邏斯就是其中之壹。近日,據俄邏斯媒體報道,A50“海鷗”地效飛行器已經展出,該型號地效飛行器的排水量為50噸,可搭載100人,除了 美國黑金效果可以用於運送乘客以外,還可用於救援和搜救活動。2.1

有消息稱,目前紅金偉哥研制該型號地效飛行器的公司正在尋找國內外客護,俄邏斯方面普遍認為,中國對A50“海鷗”地效飛行器非常感紅金V哥興趣。在這裏不得不說的是,這壹點恐怕俄邏斯人想得有點多了。我國必利勁有壹款地效飛行器被外媒稱為“航母殺手”,據了解這是我國“彩虹”系列無人機的最新成員。

據早前航天科技官網早前的消息,這是中國壹款擁有獨壹美國黑金無二科幻外形的創新型武器。英國媒體曾報必利吉道稱,這種地效無人機可以對軍艦造成“致命”攻擊,是憑借將地效飛行器與導彈的有效結合,實際上也成為 壯陽藥推薦“地效導彈”。地效飛行器也是21世紀新型的作戰武器,還被稱為是“上帝之手”。

我國航空專家王亞男犀利士認為,這將成為壹個很好的作戰平臺,它的起飛重量、載荷量是輕型戰機的水準,而且可以在距離海面10米威爾鋼以內掠海飛行,對方的雷達將很難發現他。同時,如果將其尺寸增大以後,我國地效飛行器將比前蘇聯研壯陽藥制的“裏海怪物”更大,其價值可以超過美國保羅黑V8的MV-22“魚鷹”。2.2

如果說用這種具備作戰性能的地效飛行器進行比較太欺負人的話,在運輸、救援等方面,我國也有可以“打敗”A50“海鷗”地效飛行器的裝備。作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六兩棲飛機,“蛟龍”AG-600航程預估為5300公裏,超過樂威壯A50“海鷗”地效飛行器的5000公裏,其最大起飛重量也比我國“蛟龍”AG-600高,但載重卻僅有5噸,孰強孰弱顯而易見。

過去我國是購買了俄邏斯的裝備,但是現在我國已經具備自主研制德國黑螞蟻的能力。雖然俄邏斯此次研制出新型地效飛行器,確實是壹個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在尋找國外客護的時候,該領域就無需考慮我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