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9:03:48chengxiaoxiao63

這種菜千萬別亂吃!長期食用得胃病,嚴重者將致癌!

0f9565fcb523bd75bf0147cc14537ea0.jpeg包菜,又名卷心菜,是壹種生活中常見的蔬菜。90%的成分為水,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卷心菜熱量低,既能很好地控制人體熱量,還能有助於本身減肥,十分有效!但是這種菜千萬別亂吃,長期食用易得胃病,嚴重者將致癌!

卷心菜雖有補骨髓、閏臟腑等功效,但皮膚瘙癢性疾病患者和眼部充血患者切勿食用。由於卷心菜含有粗纖維量多,且質硬,對人體的胃會產生壓力。長期食用容易得胃病,偶爾還會產生腹瀉。

不僅如此,由於卷心菜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最佳食物第三名,所以市場需求非常大。壹些不良的廠家為了讓卷心菜長得很快很好,會用大量的農藥進行驅蟲以及催生,導致卷心菜上遺留大量的農藥化合物。

5fe11683b5355254320546fa7300813c.jpeg當人體長期食用卷心菜後,將緩慢吸收這些殘留的農藥。微量的農藥化合物不會對人體構成太大威脅,但是長期食用卷心菜,會導致人體慢性中毒。久而久之,人體內的毒素上升,會引發各種疾病,嚴重者可致癌!

所以,市面上購買回來的卷心菜後,殘留的農藥太多,必須得通過大量的清水清洗,甚至浸泡幾分鐘,讓殘留的農藥遺留在水中而不是卷心菜上,這洋就可以避免了!

 

MAXMAN maxman有用嗎 maxman效果 美國MAXMAN 美國maxman二代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iv 美國maxman四代增大 美國MAXMAN有效嗎 美國maxman威猛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第四代增大丸 美國maxman有用嗎 美國MAXMAN強效增大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