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4:24:57路人

委屈

委屈

平常
兇巴巴的
真的遇上壞心眼的人
一點辦法也沒有

那天在好事多停車場
遇見個逆向行駛的莽夫
他的車大
眼看無法會車
我停了下來
搖下車窗告訴他 這裡車可以這樣開嗎
他竟然說可以過 一面還揮著手要我過
我沒動 他就硬擠 還說過了過了
硬是把我的避撞桿給A了過去
口中還唸著撞到我不是撞到你
兩車會車開不了門
會過車他開走了
我追也追不上
我怕造口業(很沒種喔)
忍住詛咒
好悶啊
我覺得自己真是大笨蛋
貌似聰明的笨蛋

受到委屈時
我會疑惑是法輪常轉?
還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做壞事的人都不怕天譴了
有人卻連希望有天譴都要被視為惡毒
這算哪門子道理

上一篇:最好的安排

下一篇:放假日=生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