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38:57★。ping〃♡

0427

今天

去看影

本來想請小白臉載我去ㄉ> <

上班順路嘛^ ^"

誰知道他居然先走了

虧我還為了撘你這一車而提早起來





是我動作遲鈍還是你動作太快押= =

看你好像是無意ㄉ就原諒你拉^ ^

結束後還去找姐小剪ㄉ了下



你是想炫燿還是安怎....

問我有沒有瘦....


好芭= ="


好像有那麼一點



助理也是 > <


毆賣ˇ尬 我快比不上擬了....

包包頭還不錯^ ^ 謝摟




最近土豆好像有些情緒不穩...


叛逆期到了嗎??

貓也有嗎!? ㄚ怪





以下省略



回家還遇到玟瑩ㄝ

聽說是生日

是太累嗎

心情好像不太好?!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期待下午中午好好ㄉ睡他一覺

我就滿足了....





上一篇:懷念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