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18:39★。ping〃♡

花了7小時= =

本來

一直以為我可以去"清傳"



結果

一直拖拖拖 好不容易到了 卻不能唸了~~>O<~~

原因  ↙

如果我志願卡第一個填"清傳" 

因為來報名ㄉ人太多了 又都是170以上ㄉ

種種原因

所以不能唸



之後又和語君再公車站牌等了快一個小時ㄉ公車(只為了806ˊˋ)

(副:下車站牌離清傳很遠...我絕ㄉ辣)




後來

連榖保都不能去了...


(坐計程車....185圓- -+)


結果!!

又回來原點... (豫章)

哀 居然有游泳課

我苦了...冬天





費盡千辛萬苦

不僅賠了夫人又折兵 (時間 金錢 學校 未來 家庭 避風港 全部.)



沒了  全沒了




有她在 很安心 有她在 我就像多了個避風港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我...好想哭   







(今天又花了500圓)





不管是讀哪理   我似乎一值都有個失落感- -((好想哭




今天...我和她 應該在別人看起來像Tㄅ....ㄎㄎ

可是= =+  我不是T!! 她...也不是吧




今天....還一直差點走錯路= =(平常都是靠"直覺"走的)




哀 不過 今天真的挺謝謝她ㄉ...雖然她一直想拉我去她家玩

希望她能追到那個男人 

可是....

都有想要ㄉ男人了還叫我當她女人= =川


哈哈 好險她是開玩笑ㄉ 不然會很OX





終究...繞了一大圈  ↙↙↙

名義房屋→清傳→豫章→西門町→台北火車站附近→名義房屋=≧回家...

上一篇:玩羽球~~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