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5:11:40ALLEN閉

休假日!!

終於又到了禮拜二的公休日

每天上班 人這麼多 又累有煩阿!!

難得放假 還是一早起床 5點50分

起床後 準備準備就出發駕訓班了

早上騎車果然舒服 雖然有點小冷 但至少沒有太陽

到的駕訓班 人還真的滿多的

找了教練後 今天的進度是 S型 不過太晚到了

所以沒位子練 我只好在旁邊 練昨天學的到車入庫!!

不錯 不錯 有比較熟練的 FEEL~"

在來就開始學S型了 蠻難的 就這樣照著公式跑

大概跑到8點多 準備交車下課

但教練在忙 叫我先練 沒有安全島的S型 然後下堂課的學生

座在副駕 看我開 幹 只能說丟臉阿!!

後退壓線就算了 還熄火 囧爆

過不久教練就來接車 下課後CALL了老大

本來約陽明山 後來GAY砲說腳被刀坎到 所以就不去

後來好像老大單槍匹馬自己去了@@"

回到家 大概才9點多 真不知道要幹麻

就約了包仔陪我去看包包 買下後 大失血阿

中午在家吃完飯後 本來要先睡個覺 在去打球的

沒想到貢丸一通電話 讓我睡意全失

洗個澡就和狗到中和打球了 到中和後 發現自己和白痴一樣

大太陽在那裡打球 打幾分鐘就沒力了

不過還是打到了3點多才閃

回到家 先小睡後

明天的壽星廖佐 提議 今天晚上去吃個飯

所以晚上 大夥就到了蟲文推薦的刷刷鍋 吃飯

蔡a 很客氣的點了 海陸B餐 550元

聽說連店員都嚇到 傻!!

吃飽後 10個人就往鴻文家塞

4個人打麻將 4個人玩大富翁 2個人打電腦

壯觀 玩到 10點出頭 我和狗就先閃了

沒辦法明天早上還要練車


難得的休假日 玩的很盡興

可是小累

陪壽星嘛~~~" 廖佐生日快樂拉!!

祝你拿到駕照<--(其實已經拿到了)

END

上一篇:油壓~"

下一篇:台中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