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0:52:19cacodemon

生命中的過客第四十一章─回憶錄

初次的見面,讓我已死的心有了再次心跳感覺。

與妳像是熟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一般聊天著。

妳有著煩惱、有著不悅,

我曾費盡心力的幫妳消除煩惱,取悅於妳。

本想慢慢的讓妳體會與我相同心跳的感覺。

做了許許多多的傻事,似乎無法打動妳冰封已久的心。

妳似乎已經忘記該如何,為一個人心跳。

我的要求並不多只要妳的心為了我而跳動一次,

這就足夠讓我了解傻事並不是傻事。

 

跟妳在一起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我卻擁有著三種不同的身分。

第一種‧也是妳未曾改變過的「朋友」。

第二種‧也是我未曾改變過的「朋友」。

第三種‧卻是妳我之間最大的問題「朋友的朋友」。

擁抱的瞬間妳得到的是什麼? 只有妳才知道妳得到的是什麼。

而我得到的卻是心跳最真實的回應。

 

我深深的相信著世界上的奇蹟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把握。

越是把雙手握緊,越是接近奇蹟。

雙手該握緊的是自己的幸福,雙手該放開的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承諾…就必須負責任,若是輕言放棄離目標只會越來越遠。

給了妳許多時間考慮著該把雙手握緊或者把雙手放開。

 

當妳得到最真實的回應時,卻是我該放下的時候。

因為…妳始終選擇逃避,給了我最應該屬於我的回應…

 

我是真的累了,真的累了,累了…

不過我並不恨妳,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人生的道路